omniture

Exiger宣布获得Carrick Capital Partners的8000万美元投资 | 美通社

2018-07-10 11:08

提供科技支持型监管、金融犯罪、风险和合规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者 Exiger 今天宣布,投资公司 Carrick Capital Partners 已经对其进行了8000万美元的投资。此次少数股权投资将能支持 Exiger 为全球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其前沿监管科技(RegTech)解决方案。

Exiger 是为金融和企业市场提供科技支持型可持续合规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该公司将多学科主题的专长和颠覆性专用技术结合到一起,并以此改变全球金融机构和企业应对最大、代价最为高昂的风险与合规挑战的方式。Carrick 将会提供资本,帮助 Exiger 通过继续扩展和获得与众不同的科技与科技支持型解决方案,来加快发展速度。(美通社,2018年7月10日纽约)

消息来源:
Carrick Capital Partners
Exi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