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板报上线一年实现广告盈利,2018上半年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5倍 | 美通社

2018-07-10 10:32

近期,新闻聚合应用 Flipboard 红板报宣布,于2018年6月通过广告形式实现单季度盈利,2018年二季度公司的广告销售额度比一季度增长近4倍,2018年上半年比去年同期销售额增长超过5倍。2017年7月,新闻聚合平台 Flipboard 发布中文版 APP 红板报,针对信息资讯过载,劣质资讯泛滥的问题,从技术构架、推荐算法和 UI 体验等方面进行重构。

目前红板报的用户规模在千万级。这些用户平均年龄在20-45岁,有一定的国际化视野,接受多元文化、追求品质感且有较高的消费能力,月收入在2.1万左右,家庭月收入在4.3万以上。相比流量,这样的用户更具商业价值。目前红板报已衍生出十几种广告展现形式,较优质的广告内容 CTR(点击通过率)能达到10%以上。

关于未来的盈利增长,Flipboard 中国 VP 高雅洁表示,红板报仍有很多盈利方式值得探索、品牌广告主有待覆盖。在这些方面,红板报已与部分广告主在整合营销合作上探索新的方式,将结合优质内容 + 创意 campaign + 高品质用户互动,做精准、长效的品牌传播,下个阶段也会考虑探索 C 端的变现形式。(美通社,2018年7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Flipboard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