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壹基金开展为爱同行 2018(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 | 美通社

2018-07-09 14:04
摄影:陈皓、杜斌
在深圳市盐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主办,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悦跑圈联合主办,vivo智能手机、可口可乐中国联合发起的壹基金为爱同行2018(深圳-盐田)公益健行活动昨日于深圳东部华侨城举办。活动通过团体组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户外徒步目标,在推广公益理念的同时筹集善款,引领了“运动+公益”创新模式。为爱同行第六年在深圳举办,1330支公众队伍、近4000名队员在一天之内挑战40公里徒步路线,为壹基金儿童关怀与发展项目筹集善款,帮助困境儿童改善生活状况。公众可以通过为爱同行官网,进行善款捐赠查询,并查看每年度善款使用报告。活动以往捐赠达20万人次,筹集善款超过4800万元,为近26万名困境儿童的生活带去了新变化。(美通社,2018年7月9日深圳)
消息来源: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