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六甲申遗成功十年,丝路主题情景体验剧《又见马六甲》7月7日公演 | 美通社

2018-07-09 11:58

2018年7月7日,由导演王潮歌总构想、总编剧、总导演,马来西亚永大集团投资、建设、运营的大型室内情景体验剧《又见马六甲》,在世界遗产文化名城马六甲正式公演,这距离2008年7月7日马六甲申遗成功正好十个年头。《又见马六甲》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跨国巨制,整场演出中,马六甲的八百余年历史被一一展开。这里有建立马六甲城的拜里迷苏拉王子的传说,有为马六甲带来贸易与繁荣的郑和舰队的传奇,有马来人与华人结合而成的种族 -- 峇峇娘惹的历史,有各民族的母亲共同抚育孤儿长大的动人故事,有新生命的孕育与诞生的神圣,也有着执着坚守的风筝匠与所有文化遗产传承人的始终坚持。马六甲古城的起源与发展,多个民族在马六甲繁衍生息,历史进程与文化交融,都在《又见马六甲》中获得了完美的展现。(美通社,2018年7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王潮歌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