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新说唱》开播,首次使用AI技术制作 | 美通社头条

2018-07-06 20:14

2018.7.6 星期五


爱奇艺将于7月14日全网独播


爱奇艺7月5日宣布,《中国新说唱》将于7月14日上线,每周六晚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中国新说唱》是2018年爱奇艺打造的华语青年说唱比赛音乐真人秀。

目前,爱奇艺《中国新说唱》已经与包括 NBA、NAUTICA、Beats 等在内的13个品牌达成合作。

《中国新说唱》还是第一个使用 AI 的技术的综艺节目,包括 AI 选角、AI 语音识别、AI 看点推荐等智能技术都被应用于节目制作中。(美通社,2018年7月5日北京)

消息来源:爱奇艺

迪拜树立全球最高的足球实况记分牌


由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在迪拜开发的标志性哈利法塔,在正面安装全球最高的 LED 显示屏,由此成为当前全球最高的足球实况记分牌。

来到迪拜市中心的游客能够在迪拜购物中心的濒水步道上,或是在哈利法塔公园及其周边地区,通过很有利的视角,看到记分牌。记分牌上还会显示出进球的国家的国旗,并能实时更新比分,让足球爱好者在全球最高的表演性喷泉 -- 迪拜音乐喷泉的背景下密切关注球场变化。

作为真正的灯光秀场,自2018年世界杯在6月开赛以来,足球实况记分牌就一直是为所有人所瞩目的焦点。(美通社,2018年7月6日阿联酋迪拜)

消息来源:伊玛尔

手游直播平台Fluxr与腾讯合作,拓展全球手游电竞市场


社交娱乐直播 App LiveMe 推出 Flxur 新产品,专注于手游与电竞直播,通过手机和线上线下互动的结合提高玩家体验。iOS 和安卓系统上都可以下载 App。

LiveMe 的游戏频道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现在 Flxur App 在很大程度上也倚赖于 LiveMe 的成功经验,将来很快会施行一些奖励措施,激励 LiveMe 上的主播转移到 Fluxr 上来。Fluxr 正与腾讯开展重大合作,与 PUBG 三方一起在线上线下推广 PUBG MOBILE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游戏。

除 PUBG MOBILE 游戏外,Flxur 上还有《王者荣耀》、《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等手机游戏。腾讯和 Fluxr 的合作,旨在为游戏玩家、粉丝和游戏开发者提供一个全球化的互动平台。(美通社,2018年7月5日洛杉矶)

消息来源:LiveMe

飞利浦发布中国首个睡眠健康智能解决方案


7月5日,飞利浦正式发布业内首个针对“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的智能互联睡眠呼吸管理解决方案 Dream Family。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而困扰人类的睡眠疾病有近百种之多。其中,严重的打鼾,在医学上被称为“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是影响睡眠和健康的重要隐形杀手。

中年是 OSA 的高发族群,患病率至少4%,男性大于女性,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OSA 患病率也随之提升。OSA 患者表面症状只是严重的打鼾。然而实际上 OSA 患者每晚可以发生多达数百次的呼吸暂停,每次持续数秒至数分钟不等,严重情况下会导致患者全身缺氧,影响患者心脏和大脑功能。

此次正式在中国上市的针对 OSA 疾病的 “Dream Family 睡眠健康智能解决方案”,研发历时5年,通过对近700名睡眠呼吸疾病患者进行使用体验调研,并嵌入数字化技术,为患者带来能更好融入日常生活、符合个体特征、医患互联的一体化睡眠呼吸治疗及慢病管理方案。(美通社,2018年7月5日北京)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苏宁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合作,促进数字经济时代企业转型


苏宁7月5日宣布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合作,双方就未来企业转型签署协议,共同开展创新商业模式、战略管理、数字化运营等方面的研究。本次与中欧的合作体现了苏宁智慧零售的发展是行业中一个典型的案例。同时,作为亚洲领先的世界级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则可贡献自己在教育领域的专业建设,其中包括苏宁的员工培训和人才招聘。(美通社,2018年7月5日南京)

消息来源:苏宁

63%的CEO面对变革反应被动,过半没有正确的思维和心态有效工作


高管猎头公司 Odgers Berndtson 在与亚太地区70家跨国公司的 CEO 面对面访谈后得出的新研究结果显示:全球企业的首席高管只有一半在面对颠覆性变革时拥有正确的思维方式和心态,而许多高管承认自己的反应很被动。超过三分之一的高层管理人员未能履行他们的职责。许多人现在看到他们的公司所需要的领导能力和他们的高级团队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随着技术变革的加速,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应对的心态。


    63%的 CEO 表示,他们对颠覆性变革反应被动,而不是预测和领导变革。

    26%的 CEO 认为,他们通过大力投资科技和创新商业模式,成为颠覆性变革的发起者,其中许多都是在亚太地区创建的。

    11%的 CEO 认为自己目前是被动的 -- 他们知道变革即将来临,但尚未受到影响。

    71%的 CEO 说,他们的领导团队中有一半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没有正确的思维方式和心态来有效地工作。
(美通社,2018年7月6日新加坡)

消息来源:Odgers Berndtson

畅游2018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公布董事会成员名单


畅游2018年7月6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会上股东投票选出2018年度董事会成员:张朝阳、陈德文、杨德志、陈晓博士、陈尚伟先生。任期为一年。大会决定聘用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8年独立审计机构。(美通社,2018年7月6日北京)

消息来源:畅游

中国商务信贷有限公司与乐象科技签订不具约束力并购意向书


中国商务信贷有限公司 (CCCR) 与北京乐象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汽车金融服务商“国轮”签订了一份不具约束力的并购意向书。根据并购意向书,CCCR 将收购 Lemon Green Inc.(乐象科技的境外主体)全部100%的股份,通过其子公司控制乐象科技,交易将以 Lemon Green Inc.总价值为基础,交换 CCCR 普通股的股份。(美通社,2018年7月5日北京)

消息来源:中国商务信贷有限公司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中国求职吸引力提升,年轻人仅34%愿意出国工作
■ 2018上半年最佳公司排行榜:前三名均为外企
■ 华人文化A轮融资近100亿,万科阿里腾讯领投
■ 为收购一嗨租车,携程和Ocean Link提交修改后的更高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