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手游直播平台Fluxr与腾讯合作,拓展全球手游电竞市场 | 美通社

2018-07-06 19:43

Fluxr available on iOS and Android

社交娱乐直播 App LiveMe 推出 Flxur 新产品,专注于手游与电竞直播,通过手机和线上线下互动的结合提高玩家体验。iOS 和安卓系统上都可以下载 App。

LiveMe 的游戏频道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现在 Flxur App 在很大程度上也倚赖于 LiveMe 的成功经验,将来很快会施行一些奖励措施,激励 LiveMe 上的主播转移到 Fluxr 上来。Fluxr 正与腾讯开展重大合作,与 PUBG 三方一起在线上线下推广 PUBG MOBILE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游戏。

 

除 PUBG MOBILE 游戏外,Flxur 上还有王者荣耀、《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等手机游戏。腾讯和 Fluxr 的合作,旨在为游戏玩家、粉丝和游戏开发者提供一个全球化的互动平台。(美通社,2018年7月5日洛杉矶)

消息来源:Live.m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