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树立全球最高的足球实况记分牌 | 美通社

2018-07-06 19:39
World’s highest Football Live Scoreboard on Emaar’s Burj Khalifa in Dubai
 
由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在迪拜开发的标志性哈利法塔,在正面安装全球最高的 LED 显示屏,由此成为当前全球最高的足球实况记分牌。
 
来到迪拜市中心的游客能够在迪拜购物中心的濒水步道上,或是在哈利法塔公园及其周边地区,通过很有利的视角,看到记分牌。记分牌上还会显示出进球的国家的国旗,并能实时更新比分,让足球爱好者在全球最高的表演性喷泉 -- 迪拜音乐喷泉的背景下密切关注球场变化。
 
作为真正的灯光秀场,自2018年世界杯在6月开赛以来,足球实况记分牌就一直是为所有人所瞩目的焦点。(美通社,2018年7月6日阿联酋迪拜)
消息来源:Ema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