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千架无人机为球迷运送啤酒,“点燃”FIFA世界杯 | 美通社头条

2018-05-09 17:47

2018.5.9 星期三

800万只声控“燃光杯”将在世界杯期间点亮50多个国家

作为2018年俄罗斯国际足协世界杯官方指定啤酒赞助商,百威啤酒正式发布全球广告大片《FIFA 世界杯燃起来》。片中,数千架无人机携带着百威啤酒,从位于美国圣路易斯的酒厂飞出,一路前往莫斯科,为世界杯足球场上的满场球迷送上百威啤酒,场内球迷们的欢呼点燃了全场的百威声控“燃光杯”。90秒加长版大片刻画了代号为 Bud 1876 的无人机战胜重重障碍,飞越过全球诸多城市,途经里约、上海,最终顺利抵达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将一瓶百威呈递给了场内最后一位尚未拿到啤酒的球迷。

百威研发定制了800万只声控“燃光杯”,在世界杯期间,这些“燃光杯”将在50多个国家被点亮。针对每场比赛,百威将在全球推出不同语言版本的70多款“燃光杯”与全球消费者见面。(美通社,2018年5月8日美国纽约)

消息来源:百威
新闻稿:http://t.cn/R3ZYWrf  

北京和上海入选全球最佳留学城市前30名

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机构 QS Quacquarelli Symonds 今天发布了 QS 最佳留学城市排名第五版,北京(第26位)和上海(第29位)入选全球最佳留学城市前30名,南京位列第88位。QS 使用六个指标组来编制 QS 最佳留学城市排名:1.大学排名;2.学生构成;3.受期望程度;4.雇主活动;5.可负担性;6.学生评价。全球共有489座城市被纳入考量,伦敦首次获评世界顶尖的留学城市,东京名列全球第2,墨尔本第3。美国的城市缺席前10名。(美通社,2018年5月9日伦敦)

消息来源:QS Quacquarelli Symonds
新闻稿:http://t.cn/R3ZMCIU 

南非马海毛行业回应虐待动物言论

南非马海毛行业2018年5月9日发表声明。其对2018年5月2日曝光的有关动物被虐待的报道感到非常震惊,称对此非常重视并将其列为最紧要的事项正在抓紧处理。南非马海毛行业认为报道中的绝大部分内容及相关视频实际上为不实内容,是对行业的歪曲,并表示已经着手对此调查,一旦完成调查并确定存在违反“可持续行业指导方针”的个案,将对其采取处罚措施,违反“方针”人员将面临《动物保护法案》相关诉讼。养殖安哥拉山羊的目的是为了剪取其身上的动物纤维,这些山羊是马海毛养殖牧民的生计,不会以任何方式遭到故意伤害。如何对待这些动物最终决定了牧民户的收入和可持续发展性。(美通社,2018年5月9日南非伊丽莎白港)

消息来源:Mohair South Africa
新闻稿:http://t.cn/R3wiPRm

爱奇艺与美国独立电影公司FilmNation达成独家合作

5月9日,戛纳电影节第二天,爱奇艺宣布与美国知名的独立制片发行公司 FilmNation 达成独家合作,未来三年,爱奇艺将优先获得 FilmNation 制作或代理影片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线上版权。FilmNation 是美国独立电影界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发行了伍迪艾伦绝大部分影片,出品了不少令影迷耳熟能详的影片,如《蓝色茉莉》、《房间》、《大病》、《降临》以及《环形使者》等。此次爱奇艺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与 FilmNation 签署独家合作协议,也是 FilmNation 首次跟中国公司达成此类合作。(美通社,2018年5月9日北京)

消息来源:爱奇艺
新闻稿:http://t.cn/R3ZCiLi 

英特尔投资对12家创新公司投资7200万美元,包括3家中国公司

英特尔投资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在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宣布向12家科技创业公司投资超过7,200万美元,推动人工智能、云、物联网和芯片技术的发展。获投资公司中有三家来自中国:瑞为技术(厦门)、灵雀云(北京)和乐鑫(上海)。加上今天宣布的新投资,英特尔投资在2018年投资总额已超过1.15亿美元。峰会上,NBA 和英特尔投资还宣布了“NBA+英特尔投资”创新计划,在未来数年中共同推动针对体育和娱乐行业的颠覆性技术。(美通社,2018年5月9日美国加州)

消息来源:英特尔
新闻稿:http://t.cn/R3Z3AdD

中国大熊猫旅居加拿大,吃的都是空运“家乡菜”

当地时间5月7日,中国租借给加拿大的4只大熊猫在它们位于卡尔加里动物园的新家“熊猫走廊”正式向公众亮相。这4只大熊猫分别是“大毛”、“二顺”、“加盼盼”和“加悦悦”。当地大批民众在这个星期一赶到动物园争睹熊猫们的“萌态”。海南航空公司成为该园熊猫馆舍的官方合作承运商,从中国为大熊猫们持续运送鲜竹。这些鲜竹来自四川,在采伐、包扎后,即刻运至北京,然后经由现有的海航直飞航线运至卡尔加里。从采伐到运至熊猫馆舍,仅需大约48小时。(美通社,2018年5月9日海口)

消息来源:海南航空公司
新闻稿:http://t.cn/R3wSIkt  

英国当红女歌手Dua Lipa担任欧冠决赛开幕式表演嘉宾

#LOVEITLIVEIT - 欧洲足球协会联盟和百事宣布,Dua Lipa 将在百事赞助的2018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开幕式上带来精彩的音乐表演。Dua Lipa 是 YouTube 浏览量达到10亿的最年轻女歌手纪录保持者、Spotify 流媒体播放次数最多的女歌手,此次表演她将演唱最新专辑的热门单曲,包括《DGAF》和《New Rules》。今年的欧冠决赛将于5月26日(周六)在基辅 NSC Olimpiyskiy 球场举行,并在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况直播。(美通社,2018年5月8日纽约州帕切斯)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新闻稿:http://t.cn/R3Z6UWh 

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收官站:任贤齐、郭晓东竞选村主任

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将于5月9日22点在东方卫视播出,任贤齐、郭晓东、陈蓉、“阿佳组合”、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等公益大使来到达尕羊村,用自身实际行动为达尕羊村牧民们打通产业链。节目中,公益大使们进入达尕羊村后就马上参加了“名誉村主任”竞选,任贤齐讲述高原慈善探访经历,郭晓东先是凭借出演《西藏秘密》赢得了村民关注,接着更自曝儿时就有村官梦。达尕羊村位于青海省贵德县常牧镇,平均海拔2200米以上,地势崎岖,气候条件恶劣,操场资源短缺,是藏民聚居的纯牧业村。贫困户90户343人,贫困人口占37%。(美通社,2018年5月9日上海)

消息来源:首旅如家酒店集团
新闻稿:http://t.cn/R3wxib7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微软与大疆合作:无人机技术向7亿Win 10用户开放

■ 中国员工敬业3大要素:发展机会 + 领导给力 + 薪酬认可

 【五四青年节】6名新青年分享他们的拼搏故事

带娃带狗出游,如何乘车才安全?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