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剧迷福音!网易AI技术实现6-8分钟完成字幕翻译 | 美通社头条

2018-01-04 09:36

2018.1.3 星期三

网易见外联手人人影视,用AI视频翻译技术快速制作字幕

网易 AI 视频翻译产品“网易见外”宣布,与翻译《权力的游戏》和《纸牌屋》等作品的字幕组“人人影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提升视频翻译效率。当“网易见外”机器产出字幕翻译初稿后,“人人影视”字幕组用户通过人工协同校对系统来进行润色。

传统视频翻译一集40分钟的视频,需要3-5人共同协作约4-5个小时才能完成。如今用户只需上传视频到“网易见外”网站,就能一键智能生成中英双语字幕,一集40分钟的视频翻译仅需6-8分钟。(美通社,2018年1月3日杭州)

消息来源: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 

新闻稿:http://t.cn/RHTDiKl  

更新纽约天际线,全球最高的住宅建筑达到472米

美国房地产开发商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宣布,该公司完成了一笔中央公园壹号项目施工贷款交易。中央公园壹号高约472米,将成为全球最高的住宅建筑。该建筑北临中央公园,由设计过迪拜哈利法塔等世界著名的摩天大楼的建筑事务所 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设计,将设有179套超豪华景观房。融资方案包括由 J.P. 摩根公司领衔的9亿美元高级施工银团贷款和来自一家对冲基金的2.35亿美元夹层贷款。该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发售,2019年完工。(美通社,2018年1月3日纽约)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新闻稿:http://t.cn/RHT3BJA  

青岛啤酒征集的十大最佳故事揭晓

青岛啤酒为庆祝其品牌进入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成为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中国品牌,联合蓝海云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与青岛啤酒相关的真实故事。在此次征集中,一共收集了来自国际制作团队的30多个故事。评委会以吸引力和价值为准则,选出了十大最佳故事。其中,《意大利制作人在中国的甜蜜生活》影片以6.54分成为最佳故事。这部影片由意大利制作人 Fabrizio Azzellini 主演,讲述了他在中国的工作与生活。(美通社,2018年1月3日北京)

消息来源:蓝海云

新闻稿:http://t.cn/RHHz0Wg

中国嘻哈男团BOY STORY“火”到泰国

中国嘻哈男团 BOY STORY 日前携新歌登陆曼谷,成员们以炫酷装扮自信登场。虽然是第一次海外演出,但他们丝毫没有怯场的表现,为歌迷们献上《BURN》、《HOW OLD R U》、 《Can’t Stop》歌曲。在2017年12月15日,他们推出了第二首单曲《Can’t stop》。这首歌的 MV 在12小时内的观看次数超过了500万次,并在一周内排名上升到前四,再次证明了这个年轻团体的受欢迎程度。(美通社,2018年1月3日曼谷)

消息来源:Giant Goal Entertainment Co., Ltd. 

新闻稿:http://t.cn/RHH2zb5  

广州等五座城市获评为“2017最受国际关注中国投资城市”

2017年12月28日下午,由环球网财经频道主办的“2017环球网财经峰会”在北京开幕。本次峰会评选了“2017最受国际关注中国投资城市”奖项。广州、贵阳、青岛、温州、西安等五座城市入选“2017最受国际关注中国投资城市”。在2017年,广州招商引资取得新的突破,在广州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累计达到297家。(美通社,2018年1月3日北京)

消息来源:环球网

新闻稿: http://t.cn/RHHw2Gj  

速汇金与蚂蚁金服宣布终止合并

速汇金与蚂蚁金服宣布,双方同意终止合并协议。这宗交易的破裂是由于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拒绝批准此项交易。双方还表示将寻找并制定计划,在中国、印度、菲律宾及其他亚洲市场和美国的汇款业务和数字支付方面进行合作。在协议终止的同时,蚂蚁金服向速汇金支付了3000万美元的解约费。(美通社,2018年1月3日达拉斯和杭州)

消息来源:速汇金

新闻稿:http://t.cn/RHTX5Gq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有多“热”?

■ 港人喜欢快餐式恋爱,每人平均拥有7段以上恋情

■ 中国多数家庭都“缺失”了父亲

■ 作为新时代蓝领,工资的37%都被我吃了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