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海淘的包裹都经历了什么? | 美通社头条

2017-12-25 10:06

2017.12.22 星期五

亚马逊中国发布2017海淘包裹迁徙图

(美通社,2017年12月21日北京)

消息来源:亚马逊

新闻稿:http://t.cn/RTkdBAt

“一带一路”官网俄法西阿四种语言版本上线

12月21日,在深入研究和细致筹备下,“一带一路”官网正式开通俄文、法文、西班牙文和阿拉伯文四种语言版本,以覆盖全球更多的地区用户。这四种语言的网页由环球网运营,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官方窗口,向海外读者展现“一带一路”建设的新闻和故事,也官方发布中国在投资、贸易、关税等方面的政策和法规。(美通社,2017年12月22日北京)

消息来源:环球网

新闻稿:http://t.cn/RTkCTbZ  

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杭州,一大批国际游客在路上

12月17日,世界旅游联盟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在国家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世界旅游联盟总部正式落户杭州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这是杭州成功引进的首个总部落户杭州的国际旅游组织,对于杭州全面推进旅游国际化战略,打造会展之都、赛事之城,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具有重要的意义。(美通社,2017年12月21日杭州)

消息来源:杭州市旅游委员会

新闻稿:http://t.cn/RTD6OCt 

Facebook 与环球唱片签订版权协议

Facebook 与环球音乐集团(UMG)在12月21日宣布签订了一份长达多年的全球性版权协议。根据协议,Facebook 用户将环球唱片的音乐视频上传到 Facebook 主站、Instagram 以及 Oculus 上。这个合作关系将促进艺术家与粉丝之间更深入的交流,让用户通过音乐表达自己、分享喜爱的歌曲、围绕音乐文化建立社区。(美通社,2017年12月21日美国加州门洛帕克市和圣莫尼卡)

消息来源:环球音乐集团

新闻稿:http://t.cn/RTkZ9nl

波音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正在商谈潜在合并

波音公司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证实,两家公司正在就潜在合并事宜进行商谈,合并的基础仍在商讨之中。不能保证这些商谈最终会达成交易。波音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不打算就这些商谈发表任何其它评论。任何交易都需获得巴西政府和监管部门以及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股东的批准。(美通社,2017年12月22日芝加哥和圣保罗)

消息来源:波音公司

新闻稿:http://t.cn/RTDooed    

埃森哲:中国企业校准数字转型方向的4点建议

埃森哲最新研究指出,在全球范围内,数据流、IT 产品及服务、 IT 人才流动受到的抑制越来越多,这一“数字碎片化”趋势正在影响全球商业环境,威胁企业增长和创新战略。对此,埃森哲提出四点建议:1. 重新进行战略规划,评估碎片化的商业影响和应对措施。2. 规划数据流,降低风险。3. 建立本土优势,培养本土人才,并与本土技术合作伙伴和政策制定者建立起良好关系。4. 将技术纳入解决方案。(美通社,2017年12月22日北京)

消息来源:埃森哲

新闻稿:http://t.cn/RTDdkRv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出境跨年?外国人都来中国过节啦!

■ 2017年,中国人在美国买房花了317亿!

  ■ 首个全球知识指数发布,中国排第几?

■ 2017年做一款能留住玩家的移动游戏有多难?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