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中国人在美国买房花了317亿! | 美通社头条

2017-12-21 12:17

2017.12.20 星期三

2018年计划在美国置业的中国买家将有更多新房可选 

美国房产市场信息平台 Zillow 今日发布2018年美国房产市场展望,为有意在美国置业的中国买家提供对新一年房产市场预期的见解。截至2017年3月,中国人是美国房地产市场最大的海外买家群体,在过去一年内支出317亿美元用于在美国置业。在美国置业的中国买家比较倾向于新房。虽然新房建设的步伐一直很慢,但预计将在2018年有所增加。Zillow 预计,到明年底,新房建设量将增长10%,按季节性调整后共计达到63.3万套,意味着中国买家在2018年将有更多新房可选择。(美通社,2017年12月20日西雅图)

消息来源:Zillow

新闻稿:http://t.cn/RT31Fo7   

要上天的高科技!3D航天食品打印机研制成功

李锦记与深圳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合作研制的3D航天食品打印机研制成功,经过多方测试和试用后,于12月18日正式在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移交给李锦记酱料集团。3D航天食品打印机研制成功,不仅能让太空执行任务时大大地节约食材储存空间有效地提升航天器的空间利用,更能让航天员在太空环境中能轻松地打印出各种美食,以最好的状态执行太空任务。(美通社,2017年12月19日深圳)

消息来源:李锦记

新闻稿:http://t.cn/RT3cuZr 

百胜中国大厦在上海正式揭幕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位于上海的百胜中国大厦正式揭幕。百胜中国大厦为百胜中国租赁的办公楼,位于上海核心商圈徐家汇的中心地带,是百胜中国协作发展总部。1,000多名员工以及公司管理团队都将入驻这一新办公室,继续全力推动公司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东方既白和小肥羊等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壮大。(美通社,2017年12月19日上海)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TukH0N  

《开心消消乐》获评“最受欢迎移动单机游戏”

12月18-20日,“2017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海南海口召开,中国“游戏十强”颁奖盛典也于大会期间正式揭晓。乐元素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携其精品游戏《开心消消乐》斩获“2017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移动单机游戏”和“2017年度十大最受欢迎原创移动单机游戏”两项大奖。

《开心消消乐》是乐元素旗下消消乐®游戏系列的经典产品,其(移动版)于2014年上线,至今更新超过1000余关,目前仍在持续更新中,并累计获得国内外超过50项游戏大奖。(美通社,2017年12月20日海口)

消息来源:乐元素HappyElements

新闻稿:http://t.cn/RT3t959  

壕!崂山“最美公厕”这么“奢华”

崂山区自2015年开始厕所革命,三年打造百座最美公厕,成为崂山区的新风景。目前有35座公厕达到国家旅游局最高标准,荣获“最美公厕”称号。旅游厕所增设了第三卫生间,还配有母婴台、儿童座椅、全自动生态雾化除臭设备、智能文明提示、换衣台、自动售货机等人性化服务设施。第三卫生间安装了智能魔镜,地上有嵌入地面的体重秤,魔镜上可以显示天气指数、室内环境、热水温度、健康档案,甚至观影唱歌。(美通社,2017年12月20日崂山)

消息来源:旅游情报

新闻稿:http://t.cn/RTuFq0S

平昌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中国区资格赛决出胜者

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了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平昌电子竞技锦标赛现场地区资格赛,比赛项目为《星际争霸®II》。此次资格赛确定了将于2018年2月5-7日代表中国参加英特尔极限大师赛平昌电子竞技锦标赛的选手。李培楠和曹晋珲角逐代表中国参加平昌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总决赛的资格,最终李培楠取胜并将在2018年冬奥会前夕前往平昌,与来自全球其它国家的15名选手展开角逐。(美通社,2017年12月20日北京)

消息来源:英特尔

新闻稿:http://t.cn/RTusrFp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首个全球知识指数发布,中国排第几?

■ 2017年做一款能留住玩家的移动游戏有多难?

■ 英国女王爱逛的同款展览,现在来中国了

■ 老板让你多读书,并甩来一份书单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Bao Yang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