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个全球知识指数发布,中国排第几? | 美通社头条

2017-12-21 11:50

2017.12.19 星期二

瑞士、新加坡和芬兰在首个全球知识指数中排名前三 

在第四届知识峰会上,知识计划发布了首个全球知识指数。全球知识指数由知识计划发布,是穆罕穆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UNDP) 合作的结果。

全球知识指数覆盖131个国家,结合六个领域的指数进行排名,这六个领域分别是大学前教育、技术职业教育和培训、高等教育、信息和通信技术、研发创新,最后则是经济,此外还要考虑到关于总体上有利环境的整体分类指数。

在首个全球知识指数中,瑞士以71.8分(满分为100分)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新加坡、芬兰、瑞典、荷兰、美国、卢森堡、英国、丹麦和挪威。中国排名第34位。(美通社,2017年12月19日阿联酋迪拜)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新闻稿:http://t.cn/RT8pbaG  

世界旅游联盟总部正式落户杭州

12月17日,世界旅游联盟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在国家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世界旅游联盟总部正式落户杭州市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这是杭州市成功引进的首个总部落户杭州的国际旅游组织。世界旅游联盟是今年9月12日,发起成立的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性的国际旅游组织。联盟创始会员单位分布29个国家和地区,境外会员占比超六成。(美通社,2017年12月19日杭州)

消息来源:杭州市旅游委员会

新闻稿:http://t.cn/RT8GsC4 

全球首个超音速商务机将诞生,飞行速度每小时1600公里

Aerion 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18日宣布一项谅解备忘录,就探索联合开发全球首个超音速商务喷气飞机 Aerion AS2 的可能性,确定正式的把关流程。双方将共同制定飞机开发所有阶段的框架,包括设计、检定和生产。AS2 超大型商务机内部可搭载12名乘客飞行5,400海里。最高巡航速度为1.4马赫,飞行速度超过每小时1,000英里/1,600公里,比当今最快的商务机速度快55%。AS2 飞越大西洋的时间可以缩短3小时,横跨太平洋的时间可以缩短五个多小时。(美通社,2017年12月18日华盛顿)

消息来源: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新闻稿:http://t.cn/RT8rPpn 

易烊千玺正式成为adidas neo首位全球青年创意官

11月27日,adidas neo 官方正式宣布新生代青年偶像 -- 易烊千玺成为 adidas neo 旗下首位全球青年创意官。颇具才华的易烊千玺将以全球青年代表的身份,发挥创意灵感,与 adidas neo 一起为全球年轻群体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美通社,2017年12月18日上海)

消息来源:adidas neo

新闻稿:http://t.cn/RTRYL3H 

中英双边民间外交平台“曼享汇”在上海揭幕

12月7日,“曼享汇”揭牌仪式在位于武夷路的上海时尚文化地标丝享荟举行。来自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曼彻斯特中国论坛、曼彻斯特大学各校友俱乐部、曼彻斯特商学院、徐悲鸿书画院及丝享荟的嘉宾们见证了这一重要仪式。中英设立了2亿英镑的联合科学创新基金。目前正在执行的重大科技合作计划和项目包括:中英科学桥计划、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计划、中英创新合作计划等。中英两国文化交流活跃,文艺团体互访较多,并举办了各种文物、艺术展览。英国相关机构将积极支持更多的民间交流,“曼享汇”顺势而生。(美通社,2017年12月19日上海)

消息来源: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

新闻稿:http://t.cn/RTEiW0S

亚洲人寿保险公司增长势头依然强劲

全球咨询和保险精算公司 Milliman, Inc. 发布其最新报告《2017年中内含价值结果:亚洲(不包括日本)》。根据报告,保险公司2017年中的内含价值较2016年同期实现增长,其中很多公司取得单位数增长,而香港和中国大陆的一些公司则实现了更大的增幅。2017年上半年,香港和中国大陆保险公司的新业务价值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主要受强劲的新业务销售额的推动,多家公司增幅超过50%。(美通社,2017年12月19日香港)

消息来源:Milliman, Inc. 

新闻稿:http://t.cn/RT8IrKN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2017年做一款能留住玩家的移动游戏有多难?

■ 英国女王爱逛的同款展览,现在来中国了

■ 老板让你多读书,并甩来一份书单

■ 我们的健康真有那么糟糕吗?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