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到冬天,男生就想谈恋爱?心理学家:这是病 | 美通社头条

2017-12-07 09:32

2017.12.6 星期三

体型丰腴的女生容易遭遇“季节性约会”

专为体型丰腴女生设计的交友 App -- WooPlus 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到了冬天,体型丰腴的女生更容易引起男生的关注,但可能在春天到来时,遭到男生的抛弃。WooPlus 发现,在11月初,该 App 的男性用户激增了30%。心理学家指出,“季节性恋爱失调症”是指在寒冷天气确认恋爱关系,但春天来临就结束恋情的行为。值得庆幸的是随着媒体对“季节性恋爱失调症”的报道,人们开始意识到这种问题的严重性。(美通社,2017年12月5日西雅图)

消息来源:WooPlus

新闻稿:http://t.cn/RY37rb9 

沙特阿拉伯王国发表关于耶路撒冷的声明

当地时间12月5日傍晚5点30分,美国白宫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总统特朗普将于美东时间周三发布两项声明,美国政府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将把美驻特拉维夫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对此,沙特阿拉伯大使馆信息办公室发表声明,表达了对美国政府该举措的担忧。沙特阿拉伯大使馆信息办公室表示,这一举措说明美国一贯对耶路撒冷问题不持立场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这将进一步加剧巴以冲突,阻碍地区的和平进程,并激起全球穆斯林世界的情绪。(美通社,2017年12月5日华盛顿)

消息来源:沙特阿拉伯大使馆信息办公室

新闻稿:http://t.cn/RY3yy2y

创泰科技将引领“无感停车”时代到来

在2017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 CEO 梁坚介绍了“无感停车”。无感停车,是创泰科技与支付宝合作的新“黑科技”:把找车位与电子支付功能嵌入支付宝便民服务窗,给车主带来零支付动作、无负担停车的新模式。车主只需提前在支付宝服务窗绑定一次车牌号码并开通免密支付,之后进入所有签约停车场和路侧泊位将无需任何操作,只待查收系统自动准确的扣费确认通知即可。创泰科技已在杭州助力打造全国首个、最大范围的“无感停车”试点项目,明年将全面铺开。(美通社,2017年12月6日杭州)

消息来源:创泰科技

新闻稿:http://t.cn/RY3WQJ3

前程无忧发布《2017中国典范雇主培训&薪酬福利报告》

前程无忧今天发布了《2017中国典范雇主培训&薪酬福利报告》。中国典范雇主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本届评选以“深度学习,迎接虚拟变成现实”为主题,共有137家雇主荣登“2017中国典范雇主”榜单。

来自典范雇主的数据显示,核心员工在薪酬和福利的选择上更偏向经济利益,比如加薪、奖金和期权,年轻员工则更渴望被认可,授权、管理者的公开表扬等方式对年轻员工很有激励作用,愿意“接受难度较大的工作”的年轻员工比资深员工要多得多。(美通社,2017年12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新闻稿:http://t.cn/RY3aciR

摩拜单车荣获2017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联合国的最高环境荣誉 --“地球卫士”颁奖典礼于12月5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联合国环境署将2017年度“地球卫士”(商界卓识奖)授予摩拜单车,表彰摩拜单车在推动绿色出行,缓解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这是该奖项设立13年来,首次有中国企业获此殊荣。(美通社,2017年12月5日北京和肯尼亚内罗毕)

消息来源:摩拜单车

新闻稿:http://t.cn/RY3bjSL 

两所玩具反斗城幼儿园于贵州、河南完成改建

今年11月,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及爱心企业玩具反斗城的共同努力下,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的茅垭镇幼儿园以及河南省宋集镇实验幼儿园改造落成。玩具反斗城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玩具反斗城进入中国第十一年,这是公司在中国捐建的第四以及第五所幼儿园。玩具反斗城以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为己任,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无限欢笑。未来“R能量传递爱”公益项目将会覆盖更多的幼儿园。(美通社,2017年12月6日上海)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YumalB  

往期回顾

『点击文字阅读全文』

■ 洗澡时如何记录奇思妙想?淋浴门秒变画布

■ 打车、租车、买车该怎么选?

■ 微信这个小程序带你玩转悉尼、迪拜、伦敦

■ 19000名游客精选了2018年十大美食目的地 

☞ 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吧 ☜

整理 I 编辑 I Holly

内容来自 I 美通社网站

www.prnasia.com

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