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人喝酒最理性,靳东杨幂成为最理想代驾司机 | 美通社头条

2017-10-24 09:22

  • 百威英博发布2017年《中国理性饮酒指数报告》 

近日,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与中国酒业协会联合发布2017《全国理性饮酒指数报告》。报告采集了全国12个城市的4,000名18-55岁的消费者调研数据,经过汇总分析后得出,2017年全国理性饮酒指数为73分,高于去年的68分。上海消费者理性饮酒指数最高,而哈尔滨、沈阳和南宁的理性饮酒指数相对最低。

81%的受访者在所有或大多数场合限制自己的饮酒量,92%的受访者认为适量饮酒让他觉得更开心;女性酗酒比例上升;92%的人认为自己是适量饮酒的人,但其中仅有55%的人实际符合适量饮酒的定义,对多少杯酒算做适量的知识仍有教育和提升空间。

此次调查还进行了一些趣味调查,如喝酒后消费者最希望靳东和杨幂为其代驾。在没有开瓶器的情况下,消费者更愿意用桌子角把瓶盖撬开。此外,消费者更喜欢用扎啤杯喝啤酒,或从啤酒罐直接喝。而上海外滩和慕尼黑啤酒节成为了消费者最喜欢的饮酒地点。

(美通社,2017年10月20日北京)

消息来源:百威英博

新闻稿:http://t.cn/RWqubHk  

  • 波音与三菱重工就削减波音787机型机翼成本达成一致

波音公司与日本三菱重工表示,双方就降低波音787梦幻客机机翼的制作成本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双方将致力于研究新一代商用飞机的机型结构。根据协议,三菱重工将通过精简生产模式、提高自动化等方式,来提高其生产系统和供应链的整体效率。(美通社,2017年10月23日西雅图) 

消息来源:波音

新闻稿:http://t.cn/RWt4N6o  

  • vivo 宣布完成大中华区全面布局并开拓全球市场

10月20日,智能手机品牌 vivo 宣布其最新产品 vivo  X20 全面屏手机正式进入香港市场。vivo X20 将于11月3日在香港开售,台湾也即将销售 vivo 产品,完成大中华区的全面布局。vivo 同时宣布,新加坡、俄罗斯以及非洲市场也已经提上日程,其中俄罗斯将成为 vivo 进入欧洲市场的第一个国家,作为推进国际化之路重要的一步。(美通社,2017年10月23日深圳)

消息来源: vivo

新闻稿:http://t.cn/RWtw8j1 

  • 麦爱文化获左驭、乾元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中国电音第一品牌北京麦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布于近日完成千万级人民币 A+ 轮融资,由左驭和乾元资本投资。麦爱文化旗下品牌有娱乐性大型电子音乐节“幻境 HYPER”、室外专业性大型音乐节 “INTRO”、先锋电子音乐以及艺术跨界为主轴的中小型活动厂牌 “Shadow Play” 以及电音教学机构“电厂 P-STATION”。(美通社,2017年10月23日北京)

消息来源:左驭

新闻稿:http://t.cn/RW5EwSq   

  • 龙运国际纳斯达克上市首日涨幅高达128%

一家向中国创业者提供以奖励回报为基础的众筹机会和孵化服务的公司龙运国际10月20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LYL”。纳斯达克上市首日,发行价为6美元,开盘价报7.39美元,收盘价上涨至13.67美元,涨幅高达128%。(美通社,2017年10月21日杭州)

消息来源:龙运国际

新闻稿:http://t.cn/RWqpjkR  

  • ofo与C40城市集团探讨全球环境治理可行性方案


10月22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 ofo 小黄车,在巴黎与 C40 城市集团签署协议,ofo 将携手 C40 城市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出席签约仪式的 ofo 首席运营官张严琪表示 ofo 携手 C40,将会在“可步行性”与“可骑行性”等出行议题上联合展开研究。ofo 全球累计骑行距离累计帮助减少了216万吨的碳排放量,相当于减少103.5万吨 PM2.5 排放量,节省了6.15亿升的汽油。(美通社,2017年10月23日巴黎)

消息来源:ofo

新闻稿:http://t.cn/RWtJfra 

  • Booking.com缤客宣布设立首个“科技女性奖学金”项目

近日,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旅行预订平台和数字科技行业的领导者之一,Booking.com 缤客宣布设立首个“科技女性奖学金”。在这一为期两年的项目,通过与英国牛津大学和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建立的合作关系,为两所国际顶尖大学提供高达50万欧元的奖学金资助,帮助女性在科技领域获得进一步的学习深造和职业发展。(美通社,2017年10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Booking.com

新闻稿:http://t.cn/RWtn8o9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