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职场调查:员工一年有68天觉得工作没意思 | 美通社头条

2017-10-23 09:51

  • 员工表示每周有10小时感觉工作无趣

OfficeTeam 的调查发现,员工每周平均有10小时对工作感到很无趣。这意味着每周有至少一个工作日(8小时)、一年中有68天对工作感到无趣。约40%员工表示如果工作没意思,他们可能会辞职。45%员工认为一年四季的工作都是如此无趣,但28%员工认为在冬天工作特别无趣。

从经理的角度看,28%经理认为员工工作无趣的主要原因在于分配的工作对员工没有足够的挑战性。39%的经理承认员工任务繁重。

无聊时怎么打发时间?除了上网聊天、查私人邮件以外,受访员工还有这些创意的活动:

  • 列购物清单和找优惠券

  • 猜字谜

  • 涂鸦

  • 清理办公桌

  • 做白日梦

  • 找工作

  • 向上司要求更多的工作任务

(美通社,2017年10月19日加州门洛帕克)

消息来源:OfficeTeam

新闻稿:http://t.cn/RWhgupK

  • CNN栏目《创新城市》今天开播

在2050年,将有65亿人们居住在世界的主要城市。随着城市中心的不断膨胀,压力也会随之而来。从今天起,CNN 频道将播出《创新城市》(Innovative Cities)栏目,探讨城市问题,以及人们如何以创新方式改变我们的城市。节目亮点包括,荷兰设计师 Daan Roosegaarde 在北京设计世界最大空气净化器,每天可净化30,000立方米的空气。(美通社,2017年10月20日香港) 

消息来源:CNN International

新闻稿:http://t.cn/RWhktjA

  • 腾讯视频亮相戛纳电视节

2017年秋季戛纳电视节(MIPCOM)于10月16日拉开帷幕。腾讯视频携精品自制剧、综艺、动漫、Live Music、纪录片等立体内容矩阵亮相,富含中国元素的文化展示、原创综艺模式以及优质的制作水准,其中包括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拍摄的《沙海》和改编自李歆同名小说的《独步天下》、综艺节目《明日之子》等。(美通社,2017年10月19日北京)

消息来源: 腾讯

新闻稿:http://t.cn/RWhsHvv

  • 美国版“蚂蚁森林”在纽约时代广场上演


10月18日凌晨,经过5小时的装饰,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从钢筋水泥的大厦中,转变为绿意盎然的“丛林”。近200棵真实的树木为游客带来了神奇的体验。这是太阳信托银行在线贷款部门 LightStream 举办的活动。LightStream 为每笔贷款种植一棵树,并发起“森林之梦”计划,如今已经种植1,000英亩树林。

(美通社,2017年10月19日亚特兰大)

消息来源:太阳信托银行在线贷款部门LightStream

新闻稿:http://t.cn/RW7tzgi

  • 安踏集团收购著名童装品牌KingKow

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公司安踏体育宣布收购著名童装品牌小笑牛(KingKow) 100%股权及有关商标拥有权,开启儿童体育用品市场的多品牌战略。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表示,此收购不但有助于加强安踏集团在儿童鞋服市场的影响力,而且能深化集团公司针对儿童鞋服市场的多品牌策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美通社,2017年10月20日香港)

消息来源: 安踏公司

新闻稿:http://t.cn/RWPvuor  

  • 拜耳携手阿里健康开启自我保健的全域战略合作

拜耳宣布与阿里健康达成战略合作。拜耳将借助阿里平台的大数据技术了解消费者健康消费趋势,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自我保健的诉求。在全媒体方面,阿里健康将围绕重要场景和事件,如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等,帮助拜耳内容创新,加强对消费者进行自我保健的教育,结合拜耳强大的专家资源,提供消费者自我保健顾问,提升消费者自我诊疗的能力。(美通社,2017年10月19日杭州)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新闻稿:http://t.cn/RWPHC8S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