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5%自由职业者认为比打卡上班族更开心 | 美通社头条

2017-09-29 20:11

  • 你会选择自由职业还是固定工作?

ReportLinker 近期发布的调查显示 ,26%受访者想逃离传统工作环境,当一名自由职业者。这是因为自由的职业能为他们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高度的自由和丰厚的薪水。而最大的问题在于缺乏退休金、收入保障和职业安全感。大多数自由职业者(73%)表示通过自由的工作,他们能真实地感受到工作的意义。同时,65%的自由职业者认为自己比固定工作者更开心。(美通社,2017年9月28日纽约)

消息来源:ReportLinker

新闻稿:http://t.cn/R0Y8aRg 

  • 宜家将提供上门安装服务?

全球最大家居零售商宜家集团刚签订协议,全资收购零工平台 TaskRabbit。目前 TaskRabbit 在美国和英国伦敦的四十多座城市帮助客户解决日常需求,包括安装家具、搬家、装修等。收购完成后,在宜家购买家具的消费者可以更方便地找到工作人员,协助安装家具。除了美国和英国的客户可获取服务外,在未来宜家也会逐步面向其他国家提供此项服务。(美通社,2017年9月28日荷兰莱顿)

消息来源:IKEA Group  

新闻稿:http://t.cn/R0Yl5fP  

  • “火星基地”飞船亮相

今天,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国际航空大会上,航空航天与国防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向全世界分享“火星基地” (Mars Base Camp)飞船的最新进展。这一概念是在美国宇航局“深空门(Deep Space Gateway)”计划发布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出的设想。“深空门”计划将于2020年左右开始实施。(美通社,2017年9月28日丹佛)

消息来源:Lockheed Martin  

新闻稿:http://t.cn/R0YduRb 

  • 科技人眼中最具科技感的公司

根据市场调研及咨询企业 Decision Analyst 的调查显示,在科技专业人员的眼中,全球具备最先进科技的企业是苹果公司。受访群体由超过1,000名工程师、科学家、程序员、和其他科技专业人员组成,他们从68家领先的全球科技公司中选出前五位具有最先进技术的公司。排名紧随苹果的公司分别是微软谷歌英特尔。(美通社,2017年9月28日德克萨斯州阿灵顿)

消息来源:Decision Analyst  

新闻稿:http://t.cn/R0YDDP9   

  • 全球IPO市场有望成为近十年来表现最佳的一年

继今年上半年强劲表现后,前九个月全球 IPO 市场的数据表明,IPO 融资数量已经超过2016年全年融资总数。安永《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 IPO 市场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1月至9月,1,156项 IPO 筹集资金1,269亿美元,融资数量和金额按年度分别增长59%和55%。中国内地证交所在亚太地区最活跃,1月至9月进行了353项 IPO,其次是香港(105)、澳洲(61)、日本(57)和南韩(42)。(美通社,2017年9月29日伦敦) 

消息来源:安永

新闻稿:http://t.cn/R0j9Hl0  

  • 无人机可以运送月饼了

XDynamics 再次与大型连锁饮食集团美心食品有限公司合作,以自家设计送餐飞行平台空运美心冰皮月饼,并于 MakeIT Mashup 活动期间在香港科学园完成飞行示范。XDynamics 于活动中以无人机运送冰皮月饼,从科技大道东海滨大楼二座,飞至高锟会议展览中心前水池附近,全程76米,历时3分钟。(美通社,2017年9月29日香港)

消息来源:XDynamics

新闻稿:http://t.cn/R0TLHES  

EN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