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的雾霾成了别国的商机,这家加拿大公司在淘宝卖起了罐装空气|美通社头条

2017-03-20 18:04

 

  • Breath Canada在中国推出罐装压缩空气

Breathe Canada正式在淘宝上线了加拿大清新洁净罐装压缩空气。罐装空气源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海岸山脉,容量为3升,可供深呼吸30次。每个Breathe Canada气罐都配有易于使用的面罩,用户对准嘴部即可直接使用。Breathe Canada还与上海根与芽组织及百万植树计划联手在中国华北地区种植树木,以种植足量树木的方式双倍抵消生产Breathe Canada所产生的碳排放。公司宣称,每销售一罐Breathe Canada纯净空气,都将有助于改善全球的空气质量。(美通社,2017年3月20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62S4LO

 

  • 《美女与野兽》票房:内地北美全球三料冠军

迪士尼经典动画改编电影《美女与野兽》以首周3.09亿的成绩轻松拿下上周内地票房冠军,同时,该片上周末全球票房达3.5亿美元,在北美就入账1.7亿美元,成北美影市2017年首部票房爆款,并创下多项纪录。该片是在1991年迪士尼动画片的基础上改编成的真人版,由艾玛·沃森搭档丹·史蒂文斯联合主演,讲述了勇敢救父的美丽少女与被诅咒为野兽的英俊王子之间的动人故事,投资达1.6亿美元。《金刚:骷髅岛》上周末全球票房再收6700万美元,《金刚狼3》则收入4900万美元。从某种意义上看,目前票房榜前三的电影都是美女与“野兽”的组合。(美通社,2017年3月19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6L41Ek

 

  • 万达与IBM合作在华推进企业公有云服务

万达旗下的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与IBM达成合作,共推以大数据和认知计算为核心的企业级云服务。双方将通过新成立的合资企业Wanda Cloud Company,在中国提供IBM云端基建及平台服务(IaaS及PaaS),以及IBM Watson、区块链和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万达目前已经建有多个云数据中心,内部都将部署基于IBM的云平台技术。同时,万达方面还会在中国市场推广Watson的服务。(美通社,2017年3月19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2tjXZ

 

  • 阿里巴巴入局智慧建筑,定位于服务平台提供商

阿里巴巴将于3月22日召开一场名为“新·开始”的2017智慧建筑(IB)峰会,阿里巴巴智慧建筑发起人、集团副总裁王建勋表示,阿里巴巴智慧建筑愿景是建设开放的数据服务平台,大量中小企业能加入这开放体系,用智慧的动力去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对于阿里巴巴来说,进入到智慧建筑新领域的主打思路,依然是“平台”二字。阿里巴巴自身并不会推出硬件产品,而是定位于一个智慧建筑服务平台提供商的角色。(美通社,2017年3月20日杭州)

新闻稿:http://t.cn/R62mDIx

 

  • 85.6%的中国千禧一代在线下也用移动支付,几乎是美国的2倍

全球品牌咨询公司Labbrand对中美两国20-35岁的年轻人进行调查发现,85.6%的中国年轻人每周至少有一次在实体店使用移动支付的经历,而在美国这一数字仅为44.7%。中国年轻人在网络上的表达欲也更强烈,77.6%的人每周至少一次会发表对电影、餐馆、旅行或其他活动的评价,这一比率在美国仅为44.8%。总体而言,中国年轻人更倾向于在网络上分享他们的日常活动。(美通社,2017年3月20日纽约)

新闻稿:http://t.cn/R62DfvR

 

  • 沃尔玛拟投入两千多万元加强食品安全自检

沃尔玛表示,将在2017年将进一步加强源头供应商管理,加大对供应链各环节的审核,拟投入两千多万元加强食品安全自检并积极探索创新技术的实际应用,其中自有品牌产品的检测数量将增加近300个,对所有在售自有品牌产品实行一年两次的全项目质量检测,以确保稳定的产品质量。此外,沃尔玛今年将增投四百万元,把SPARK(可持续无纸化自动记录保存系统)推广至华东及华北地区,从而逐步实现覆盖全国门店的目标。(美通社,2017年3月17日杭州)

新闻稿:http://t.cn/R62JRAK

 

  • 曼城与耐克森轮胎续约,成第一家获官方球衣合作伙伴的英超俱乐部

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简称“曼城”)成为第一家公布官方球衣合作伙伴的英超俱乐部。作为曼城现有的合作伙伴,韩国轮胎业巨头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与曼城达成战略合作多年续约。新合作将从英超2017/18赛季开赛起就启动。曼城球员将身穿带有耐克森轮胎标志的球衣征战每场英超比赛。(美通社,2017年3月18日英格兰曼彻斯特和韩国首尔)

新闻稿:http://t.cn/R627iQI

 

  • 万事达卡:中国将引领构建更安全的数字化世界

万事达卡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彭安杰(Ajay Banga)在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时表示,中国正处在数字变革前沿,有机会在规划一个更安全的数字化世界中发挥领导作用。万事达卡还发布了题为《数字时代 -- 保障安全,促进发展》的白皮书。基于中国最新出台的《网络安全法》,万事达卡建议在四个方面出台更为详尽的指导意见,以完善中国网络安全保障并助力经济发展,包括:电子身份认证标准,数据安全标准,提高消费者网络安全意识,以及企业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构建。(美通社,2017年3月19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2zYvf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