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黑金刚+抖森+景甜=1.43亿美元,《金刚》登顶全球票房|美通社头条

2017-03-13 18:12

 

  • “金刚”咆哮登顶全球票房榜

由华纳和传奇联合出品的惊险片《金刚:骷髅岛》上周末在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揽获1.43亿美元票房,强势登上全球票房榜冠军宝座,并获得不错口碑。此前,2005年上映的彼得·杰克逊版《金刚》曾保持着5013万美元的金刚电影首周末票房纪录,时隔12年,《金刚:骷髅岛》以6100万美元的成绩创下新的票房纪录,大幅超出此前预期。《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和景甜都在主演之列。(美通社,2017年3月12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iuz2Xx

 

  • 中国面孔”亮相“西南偏南2017”,聚焦中国创新

全球最大的创新盛会之一西南偏南(SXSW)再次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拉开帷幕,31年来,这个盛会首次设置了一个“中国面孔”(China Gathering)环节,请到了知乎、摩拜单车、出门问问、暴风魔镜、网心科技等一众中国科技公司,让世界倾听中国创新者的声音。Twitter、Uber、Airbnb等无数初创公司都曾亮相SXSW并获得广泛声誉。(美通社,2017年3月12日德州奥斯汀)

新闻稿:http://t.cn/Riu8aUE

 

  • 研究称蓝莓汁有助改善老年人脑功能

美国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老年人每天饮用一杯新鲜蓝莓果汁,其脑部的认知功能会有一定改善。研究人员招募了37名60-75岁的健康老年人进行了这项为期90天的研究。结果显示,与安慰剂组的老年人相比,每天定量饮用蓝莓汁的老年人在一项与言语相关的测验中更少犯重复性的错误。(美通社,2017年3月10日加州Folsom)

新闻稿:http://t.cn/Riumcx7

 

  • 林德在华开展超过1.1亿欧元的投资

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通过其在华电子气体合资公司联华林德 (Linde LienHwa),正在以超过1.1亿欧元的投资,扩大对中国和亚太地区的承诺。这笔资金目前经分配被用于位于中国东部和中部省份主要电子制造业集群的全新现场气体生产厂,从而为晶圆、内存和平板显示器生产厂提供电子气体。(美通社,2017年3月13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uN3Vb

 

  • 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正式挂牌

日前,由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的“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议,在中国联通集团大厦举行。作为首个国家级数据流通工程实验室,实验室由上海数据交易中心作为承担单位、浪潮软件集团作为参与单位,偕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复旦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联合共建。(美通社,2017年3月13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u3ce1

 

  • 方正发布58款新字体,启动字体设计大赛

方正电子在“字道2017”系列巡展发布会现场集中发布了17种不同风格的、58款新字体,并宣布第九届“方正奖”字体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该大赛由中国文字字体设计与研究中心和方正电子共同举办,自2001年6月举办以来,经过10余年的积累,已经成为中文字体设计领域规模最大、最受瞩目、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设计赛事。(美通社,2017年3月13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urDAv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