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最受中国人喜爱的八大境外主题公园,你去过几个?|美通社头条

2017-03-01 18:06

  

  • “环球影城和迪士尼乐园是中国人出境最爱游玩的主题公园。”

蚂蜂窝近日联合标准排名发布了“2017最受中国人喜爱的八大境外主题公园”排行榜,以境外主题公园的热度、好评率、票价、周边酒店数量等四项指标进行衡量。榜单显示,2017最受中国人喜爱的八大境外主题公园是新加坡环球影城、好莱坞环球影城、大阪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洛杉矶迪士尼乐园、佛罗里达环球影城、巴黎迪士尼乐园和奥兰多迪士尼乐园。

相比境外,1989年,中国大陆第一家主题公园“锦绣中华”于深圳诞生,如今正在进入新一轮的主题乐园高速增长期。仅2015年就有21个开园,在建的则不下20个,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成都韩国乐天世界等著名品牌。北京环球影城项目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北京重大项目之一,目前也已全面开工建设,成都韩国乐天世界也预计将在2017年竣工。

据蚂蜂窝发布的“2016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十大主题公园“排行榜显示,2016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十大主题公园有: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海洋公园、珠海长隆海洋公园、北京欢乐谷、深圳东部华侨城、成都欢乐谷、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上海欢乐谷、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芜湖方特欢乐世界。看上去人气爆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其实仅排名第9,体验指数较低。(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V18lH

 

  • 海航旅业与瓦努阿图合作开发旅游新目的地

海航旅业与瓦努阿图共和国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开发瓦努阿图的旅游资源。双方将首先就航线开辟进行沟通与协商,海航旅业将推动旗下出境游上市公司凯撒旅游重点围绕产品开发、基础设施改造、航线运营、酒店经营、推广瓦努阿图出境游目的地等多个维度,与瓦努阿图展开合作。(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iVERvy

 

  • 途牛2016Q4及全年财报:全年旅游产品交易达200亿元

途牛旅游网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及2016财政年年度业绩报告。2016年第四季度,途牛旅游产品总交易额(包括跟团游、自助游和旅游相关的单项产品)为45亿元,同比增长38.7%;毛利为1.839亿元,同比增长130.9%。2016财年,途牛旅游产品总交易额为200亿元,同比增长66%;净收入为105亿元,同比增长38.0%。(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南京)

新闻稿:http://t.cn/Rifftb4

 

  • LG将投2.5亿美元在美建厂

LG宣布,将投资2.5亿美元在美国田纳西州Clarksville附近建立一座新的工厂,占地829,000平方英尺,并有望于2019年投入使用,生产洗衣机。此举将为当地创造约600个新的工作机会。LG预计这座新工厂将供应其在美国销售的大部分洗衣机。(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新闻稿:http://t.cn/RifGl38

 

  • TP-Link在MWC 2017上展示Neffos手机

知名路由器厂商TP-Link展示了旗下两款智能手机,Neffos X1和X1 Max。这两款手机定位中低端,配置上,Neffos X1 MAX配备5.5英寸1080P IPS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安卓6.0系统,支持指纹识别。Neffos X1配置较X1 MAX略低,配备720P屏幕,内存和存储容量也更小。(美通社,2017年3月1日西班牙巴塞罗那)

新闻稿:http://t.cn/RifKQM2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