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一刻更更更更更清晰?OPPO发布首创5倍无损变焦拍照技术|美通社头条

2017-02-28 17:58

 

  • OPPO发布“5倍无损变焦”拍照科技

OPPO在MWC 2017上正式发布了全球首创的“5倍无损变焦”技术,即此前一直盛传的“5X”技术。基于业界首款潜望式双摄结构,OPPO将光学防抖应用于最需要防抖的长焦镜头。OPPO的潜望式双摄将为搭载手机带来仅有5.7mm的镜头模组,不会造成手机背面“激凸”的效果。对比目前的双摄镜头,“5倍无损变焦”技术将手机拍照的光学防抖提升至两倍以上,而厚度降低约10%,防抖性能却同时提升了40%。(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新德里)

新闻稿:http://t.cn/RitWqmQ

 

  • 金立推出主打自拍的新系列手机A1和A1 Plus

金立在MWC 2017上宣布推出新的主打自拍的系列智能手机,即A系列机型 A1 和 A1 Plus。A1 Plus 配备了 2000万前置摄像头,后置1300万+500万双摄像头,让用户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进行明亮、美观和自然的自拍。A系列还配备了定制自拍闪光灯,让灯光能够更均衡、更柔和地打在面部上。A系列机型将依然是金立海外市场的核心产品线。(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

新闻稿:http://t.cn/Ritojve

 

  • HUAWEI WATCH 2想让你真正放下手机

在MWC 2017上,华为不仅发布了新的P10系列旗舰手机,还发布了华为Watch 2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具备更强大独立的4G连接功能,基于全新Android Wear 2.0和高通穿戴式设备芯片骁龙Wear 2100处理器开发,以独立联接能力为用户带来更自由的应用体验。除了接打电话外,一些主流应用可在HUAWEI WATCH 2上独立使用,真正实现随时放下手机。(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

新闻稿:http://t.cn/RitjAGl

 

  • 5G真的要来了!中兴2018年实现5G商用预部署

在MWC 2017上,中兴通讯发布了5G全系列高低频预商用基站产品,并在现场演示了5G高频基站50Gbps峰值速率,让消费者提前感受5G极限速率体验。按照中兴的时间表,其将在2018年第3季度开始5G商用预部署,并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5G规模商用部署。目前,中兴通讯Pre5G Massive MIMO已在中国、日本等全球高端市场规模部署。(美通社,2017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

新闻稿:http://t.cn/RitYsXC

 

  • 英特尔发布全新5G合作和产品

开幕首日,英特尔展示了一系列全新的行业协作与产品创新成果,包括:英特尔携手AT&T、高通、华为、Vivo、中兴通讯等众多行业领先的厂商,宣布支持加速推动5G NR标准化进程,并计划于2019年早些时候实现大规模的试验和部署;由诺基亚开发的5G FIRST,以帮助运营商快速地满足人与工业连接的巨大需求;中兴通讯与英特尔公司合作,发布了面向5G的下一代IT基带产品 (ITBBU)等。(美通社,2017年2月27日西班牙巴塞罗那)

新闻稿:http://t.cn/Ri5FsTT

 

  • 涨薪慢,节奏快:春节后基层岗位缺口超四成

前程无忧发布的2017春节后基层用人行情显示,在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用人缺口普遍来自餐饮、零售、物流、交通等行业,员工缺口普遍超过四成。由于异地工作意愿降低,90%的雇主表示员工流失超过去年同期,薪酬增长要求(普遍在15%以上)令很多企业难以承受,引入智能技术缓解缺人和降低劳动成本正在成为趋势。(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t2mPZ

 

  • 中通发布2016Q4财报,净利同比增5.2%

中通快递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中通快递第四季度营收为人民币31.90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8%;净利润为7.39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2016财年,中通快递营收为97.888亿元,同比增长60.8%;净利润为20.516亿元,同比增长54.1%。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通快递的快递点数量约为2.6万个。(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tZTvP

 

  • 58同城第四季度营收3亿美元

58同城公布了截止2016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58同城第四季度实现营收3.066亿美元,同比增长28.5%。以非美国会计师准则(non-GAAP)计算,第四季度归属于58同城公司的净亏损为7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850万美元。2016财年,58同城营收为11.422亿美元,同比增长69.5%;以非美国会计师准则计算,归属于58同城的净亏损为3040万美元,相较于2015年的净亏损1.819亿美元。(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tAKM5

 

  • 2017年中国差旅市场将超美国

基于2016年携程商旅大数据及全球最大的商旅组织GBTA的研究成果,《2016年中国差旅管理市场白皮书》显示,2016年中国差旅市场规模达到2900亿美金,紧随美国。权威专家预测,2017年中国差旅支出市场还将以至少10%的速度保持增长,并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差旅市场。携程商旅也宣布启动“TM+”战略,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一体化、智能化的出行管控服务,降低成本。(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itqzNk

 

  • 强生完成43亿美元现金收购Abbott交易

强生宣布其已经完成43亿美元全现金收购美国制药公司Abbott Medical Optics的交易。该交易最早于2016年9月16日宣布。Abbott Medical Optics主要的业务在于眼科用药和眼科手术技术方面。(美通社,2017年2月27日新泽西州)

新闻稿:http://t.cn/RitGiE8

 

  • 东英携手磁晅成立30亿产业投资基金

东英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与磁晅资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合伙企业,专注于投资通过互联网改造,可以成为行业巨头的传统企业,首期基金规模30亿人民币,首批意向投资的企业包括幸福9号、华夏家博会、全域医疗、成都圆卓、全程网络、唯修汇、乂学教育、爱便利、磁块链等。(美通社,2017年2月28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i5syyY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