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烟花三月去哪玩儿?2017最受欢迎十大古镇出炉,丽江首脱榜|美通社头条

2017-02-22 17:33

 

  • 2017最受欢迎十大古镇出炉

蚂蜂窝大数据显示,江西婺源、广西阳朔、湖南凤凰位列榜单前三,而阳朔的景点数量、酒店数量与餐厅数量均为十大古镇之最。3-4月是婺源最佳的旅行季节,婺源春初的油菜花田使婺源成为“花田胜地”,每年都会在花季来临时,迎接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安徽宏村、广西黄姚、四川阆中、安徽宣城、江苏同里、云南束河、贵州西江一同上榜,老牌古镇云南丽江则未出现在榜单当中。(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FbelK

 

  • 首届“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启动,最高奖1公斤金条

首届“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于3月1日正式向全球珠宝设计专才征集作品,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31日。大赛最高奖金达一公斤黄金。大赛分为素黄金组和黄金镶嵌组,以个人为单位的参赛者可同时参加两个组别,费用全免。大赛主题为“合”,所有作品必须是由两件或以上首饰组合而成的18K或以上成色的黄金套装,向一对新人表达结成合一的喜悦与祝福。(美通社,2017年2月22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JFBQeB

 

  • 沃尔玛2016业绩飘红,计划新开40店改造50店

沃尔玛中国在珠海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准备会议,宣布2016年其大卖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的可比销售额均有显著增长。沃尔玛也发布了最新财报,沃尔玛全球2017财年(2016年2月-2017年1月)营收达到4859亿美元,剔除汇率的影响,则为4969亿美元,比上一财年增长3.1%。沃尔玛中国宣布,2017年将增设30-40家新店、升级50家现有门店、测试新大卖场形态、加速电商融合等发展计划。(美通社,2017年2月22日珠海)

新闻稿:http://t.cn/RJFKAbq

 

  • 消费者不再忠诚?数字时代下你得换换思路

埃森哲战略最新研究发现,许多企业每年在已不奏效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上浪费数十亿资金。调研显示,逾八成中国消费者对于让利活动不再热衷;75%的中国消费者在过去一年内曾更换过品牌或供应商。在数字化时代,埃森哲战略指出了提升中国客户忠诚度的五大秘诀:“忠诚度回馈”,“了解我的需求”(即个性化定制),“寻求刺激”(邀请消费者参与设计、提供新体验),“从众心理”(与名人、意见领袖合作),“联合与创新”。(美通社,2017年2月22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JshAxa

 

  • 麦淘亲子获7000万元B轮融资

今天,麦淘亲子创始人兼CEO谢震宣布,麦淘完成由复星集团领投,森马投资、晨晖创投跟投的7000万元B轮融资,左驭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麦淘亲子宣布首先要进一步升级产品理念,将麦淘打造成“儿童场景教育第一平台”。另外,麦淘亲子旗下品牌“麦淘实验室”将开始全国加盟连锁。(美通社,2017年2月2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Fe1kh

 

  • 洛克希德马丁获美海军1.5亿美元合同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了美国海军陆战队一份1.5亿美元的合同,用以继续为美海军AH-1Z“毒蛇”直升机提供目标瞄准系统(TSS)。洛希公司自2008年起就为美国海军提供TSS系统。(美通社,2017年2月21日佛州奥兰多)

新闻稿:http://t.cn/RJsZnWz

 

  • 银联“云闪付”首次进入香港

继中国澳门、韩国发行银联HCE“云闪付”产品后,2月21日,银联国际宣布与中国银行(香港)合作,首次在中国香港推出银联“云闪付”产品。香港持卡人可通过手机绑定中银香港发行的银联双币信用卡,在日常生活中方便地“挥”手机支付。香港已累计发行1600万张银联卡,相当于每个香港人平均拥有2张银联卡。(美通社,2017年2月22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Js2cI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