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取代北京成为 “中国最佳留学城市”,南京武汉上榜|美通社头条

2017-02-16 18:06

 

  • 上海取代北京成为中国最佳留学城市

在QS大学排行榜最新发布的第15届全球最佳学生城市排名上,上海蹿升14位至第25名,成为世界上最适合学生的城市之一。还有其它三所中国城市上榜。北京去年列第25名,今年列第30名。南京和武汉分列第80和100名。今年的排名首次纳入了一个学生视角指标,评估学生对于前往一个城市的渴望程度和实际在该城市取得的经历的质量,上海在此项投票上是世界第三好的学生城市,仅次于渥太华和布拉格。总排名上,加拿大蒙特利尔取代巴黎成为2017年“世界最佳留学城市”,巴黎、伦敦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美通社,2017年2月15日伦敦)

新闻稿:http://t.cn/RJjI6bZ

 

  • 网易Q4营收121亿,净利润同比增70%

网易宣布了公司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网易2016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120.99亿元,同比增长53.1%;净利润36.83亿元,同比增长70.2%。季度净收入和净利润连续创历史新高。网易2016年第四季度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89.59亿元,广告服务净收入为6.65亿元人民币,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的净收入为24.75亿元。(美通社,2017年2月15日北京)

新闻稿:http://prn.to/2lSIygl

 

  • 万豪国际酒店第四季度财报超预期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布了其2016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得益于与喜达屋的并购交易,2016年第四季度万豪收入明显增加,净收入达到2.44亿美元,同比增长21%。2016年全年万豪净收入为7.80亿美元,较2015年增长9%。(美通社,2017年2月15日马里兰州贝塞斯达)

新闻稿:http://prn.to/2laDjt9

 

  • 皇包车和美团点评合作,境外吃住行游无缝对接

全球中文包车游司导预定及服务平台皇包车和美团点评展开合作,皇包车将单次接送服务接入大众点评APP,用户可在境外旅行中通过大众点评APP即时预订中文包车接送服务。目前已开通东京、大阪、香港、墨尔本、纽约、新加坡、悉尼、首尔、台北、吉隆坡、巴黎、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共计13个城市。双方要携手打造境外目的地吃喝玩乐+出行服务一体化新玩法。(美通社,2017年2月1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JjToCd

 

  • Mobvista获中国银行6.5亿元授信额度

移动营销公司汇量科技Mobvista发布公告称,已与中国银行于2月14日签署为期3年的银企合作意向书,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中国银行将向汇量科技提供人民币6.5亿元授信额度,这是行业内单笔最大的授信。汇量科技于2013年起开展业务,其最近的一次财报显示,该公司2016年上半年营收达7.89亿元,净利润7704万元,为移动营销行业最高。(美通社,2017年2月15日广州)

新闻稿:http://prn.to/2lkXN4P

 

  • 英特尔发布精准医疗解决方案建议书

英特尔在沪发布其在中国精准医疗领域的首个解决方案建议书,内容涉及创新解决方案、合作案例、参考架构推荐等。英特尔医疗与生命科学集团亚太总经理李亚东表示,英特尔提出的All in One Day愿景(即在2020年,一天之内完成基因数据的收集、分析和解读)目前面临的最大技术障碍来自汇集、存储、管理和分析大量的数据。(美通社,2017年2月16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JjFNmY

 

  • 绿色建筑市场成万亿美元级产业

消费需求的增长推动世界绿色建筑市场成长为万亿美元级的产业。这一增长也促使相应的绿色建筑材料市场的范围和规模不断增加,到2019年预计产业规模将达到2340亿美元。中国是除美国之外最大的市场,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今天宣布,联合全球绿色建筑产业的重要会议Greenbuild国际绿色建筑大会将于10月17-18日在上海盛大召开。(美通社,2017年2月15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JjoIcq

 

  • 联合国正式确认参加2017年世博会

联合国正式签署了参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7年国际专业性世博会“未来能源”的协议。“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总裁叶西莫夫表示,联合国参与2017年世博会将有利于世界在再生能源领域目标的推动和落实。目前已有103个国家和18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加2017年世博会。(美通社,2017年2月15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

新闻稿:http://t.cn/RJjMKGT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