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针对家族企业推出全球EMBA

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针对未来家族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推出独特的 MBA 课程
法国北方高等商业学院
2014-06-20 04:36 4808

巴黎2014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 (EDHEC) 自豪地宣布推出EDHEC Family Business Global Executive MBA(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家族企业全球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为下一代家族企业领导人定制的全新学术课程。该课程将关注家族企业所面临的独特挑战,在欧洲属首创, 2015年2月首次开班。

查看多媒体新闻,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56-EDHEC-launches-family-business-MBA

EDHEC Family Business Global EMBA 课程是对家族企业独特需求的回应。在欧洲65%的私营企业是家族企业。该新课程的目标是培养下一代家族企业领导担任高级管理职务或进入董事会的管理能力和信心。

新课程向参与者传授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领导、如何进行有效的监督、如何更好地理解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课程由三个阶段组成:《企业与管理实践基础》(Foundations of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Practices),包括到新加坡向亚洲和欧洲的家族企业学习;《家族企业的发展》 (Growth of the Family Business),包括一个关注家族企业战略的“较为严肃的比赛” ;和 《制定行动计划》(Development of an Action Plan),在这个阶段每位参与者要制定自己个人的企业战略。

在为期15个月的课程中,参与者将从知名的学术专家和企业创新者身上学习管理理论,并通过参加与全球数一数二的家族企业共同协办的案例学习来检查所学的知识。同时,他们还会在训练营中展示他们的领导技巧,这种经历必将让参与者兴奋又刺激。

EDHEC Family Business Global EMBA 同时还设置了帮助每一位参与者设计个人发展计划的“评估中心”(Assessment Centre)、与特定行业的顾问举行定期的辅导课和讨论会,以及媒体训练课程。这些特有的课程设置必将给参与者带来一个真正脱胎换骨经历。

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 (EDHEC Business School) 院长  Olivier Oger 说:“长期以来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认为家族企业在全球经济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我们相信通过推出这一独一无二的 MBA 课程,我们可以为这些志在成功的企业和家族提供更多的支持。我们的格言是‘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为企业而生’(EDHEC for Business),设置该课程也完全与我们对企业有用、为企业创新者提供以研究为基础的解决方案的战略一致。企业创新者为我们的经济和我们的想象力增添了动力。”

视频: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56-EDHEC-launches-family-business-MBA

消息来源:法国北方高等商业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