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9月展位预定已逾八成

2014-06-10 10:00 5667
作为中国第一大专业数字标牌的行业盛会,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将于201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度拉开帷幕。目前2014年招展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领军企业积极相应

上海2014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第一大专业数字标牌的行业盛会,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将于201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度拉开帷幕。在极大的市场需求推动下,今年的展会将全面拓展2大全新板块:“数字会议及视听集成设备”和“多媒体展示技术”。届时预计展览规模将达20,000平方米,较2012年增长近20%,展会汇集500多家参展商,预计吸引16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已成为行业人士不可缺席的年度盛会。目前2014年招展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数字标牌 LOGO
数字标牌 LOGO

展会现场图片
展会现场图片

展会现场图片
展会现场图片

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将集中展示以数字标牌、自动售货机及自助服务、数字会议及视听集成设备、多媒体展示技术为主的四大展品专区。数字标牌展区仍是展会的第一大强势板块,展品全面覆盖6大板块:广告机与一体机,软件与发布系统,显示终端,整体解决方案,触摸与智能感应以及传输与配件。除传统展品规模的继续扩大,展会第一大亮点是推出了数字标牌在零售行业智慧应用的主题概念,并集中展示一系列智能数字标牌的解决方案及产品。此外,全新板块“数字会议及视听集成设备展区”也将是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展品包括:中控系统,智能会议系统,投影系统,专业音响及话筒,视频会议,网络接入系统,矩阵切换等。各个展区内容丰富,在每年扩大展会面积和板块内容的同时,更从多视角多维度、多媒介出发,全方位满足供应商与专业买家之间的不同需求,充分实现“行业风向标”这一平台作用,共筑合作与共赢。

展商对2014年市场行情的看好,令众多领军企业积极响应并投身其中。目前明确参展的知名企业包括:SUMSUNG, Panasonic, LG, SHARP, TCL, PHILIPS, Intel, AMD, NEC, HDBT,三菱,微软,方正集团,惠普,中银科技,优派,双旗科技,博瑞科技,精研电子,吉瑞触摸,应天海乐,华北科技,汇兴博业,支付宝,友宝,富士,澳柯玛,易触,金码,MEI,骏鹏,中科新商,台湾展团等,更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将强势登陆。

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同期举办“2014世界自动售货机运营商大会”、“中国数字标牌大会”、“2014 英特尔数字标牌大会”等多场高水准的行业资讯交流会议及一系列技术交流会、行业评比及颁奖活动、新品发布等相关活动,各大展示沙龙尽显行业尖端科技,场上场下互动精彩纷呈,不仅吸引宾客纷纷驻足观摩,更为商业、零售、广告展示、弱电工程,数字会议与信息展示等行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以不间断地精彩活动引爆人气飞跃。力求使展会成为了解数字标牌市场行情、洞察行业发展趋势的行业盛会。期待参与。

展位销售咨询:
杨新 (数字标牌)
电话:+86-21-3339-2568

邬炳 (数字会议)
电话:+86-21-3339-2101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