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hI“中国与世界”医药论坛火热报名中

2014-06-06 10:00 7620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联合UBM,将于6月26-27日在上海与 CPhI(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同期举行CPhI“中国与世界”医药论坛2014,以“制剂出口与海外市场战略”为主题,为医药行业专家同仁们提供更有价值的沟通交流平台。
 

上海2014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伴随医药工业的整体发展和政策对制剂发展的鼓励,“转型”成为原料药企业的必然选择。同时,原料药大鳄转型制剂竞赛已正式开始,以京新、海正、华海为代表的企业,正在全面向制剂业务发展。在新机遇的憧憬下,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联合 UBM,将于2014年6月26-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 CPhI(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同期举行CPhI“中国与世界”医药论坛2014,以“制剂出口与海外市场战略”为主题,为医药行业专家同仁们提供更有价值的沟通交流平台。对于药品质量检验机构、药品技术供应商、投资机构、医药供应链管理、医药咨询公司等企业和机构而言,在大会现场更有机会结识来自海内外的优质潜在合作伙伴,拓展思路把握市场先机共商共赢。为期两天的大会邀请到美国 FDA、日本 PMDA、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韩国医药品输出入协会、俄罗斯制药商协会等世界主要医药协会官员和医药巨头高管,为药企解决如下问题:

  • 如何深层次开拓海外市场
  • 如何与海外经销商合作打通渠道
  • 如何进入发达国家的医疗保险系统
  • 如何规避知识产权
  • 如何寻求新兴海外市场的发展
  • 欧盟MAH和日本典范市场先进经验学习
CPhI“中国与世界”医药论坛2014
CPhI“中国与世界”医药论坛2014

截止到目前,来自武汉宜昌人福、上海信谊药厂、Sinochem Jiangsu、国药威奇达、浙江昌海、四川协力、山东新华制药、亚宝国贸、Kinesis Pharma、江苏开元、齐鲁制药、上海中信国健、东北制药沈阳第一制药、新疆新资源、河北华民制药、江西天新制药、东营天东制药、四川远大蜀阳等医药公司的决策者共计50+已确认参会。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