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益求精:德国莱茵TUV助力国际化电子商务精品城

2014-05-20 10:30 6970
德国莱茵TUV与揭阳市电子商务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建立“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确保揭阳商品符合各项标准、并顺利走向世界达成若干合作事项。
 

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与揭阳市电子商务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广州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广东省揭阳市委常委、榕城区委书记刘光明同志高度重视揭阳市电子商务发展,力促德国莱茵TUV相关项目落户榕城,榕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烽于5月15日上午带领电子商务协会及揭阳市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前来位于广州科学城的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办公大楼。德国莱茵TUV并与揭阳市电子商务协会在多功能会议厅内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建立“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确保揭阳商品符合各项标准、并顺利走向世界达成若干合作事项。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汪如顺先生与揭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林静音女士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汪如顺先生与揭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林静音女士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自此,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成为揭阳市电子商务协会指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的合作伙伴,双方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合作项目包括:“揭阳电子商务精品城”项目的整体规划和运营指导,所有商家及产品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服务,以及如何界定和保护合作进程中各方的商业机密和知识产权等。

揭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林静音女士、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副总裁汪如顺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揭阳市榕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烽,榕城区招商办主任黄瑞波,揭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各高层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署仪式上,汪如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此次合作项目中,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帮助揭阳市榕城区建立“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为相关产品提供全新的检验测试标准、更透明的产品和市场信息、更安全可靠的检测服务以及创造更高价值的广告效应。同时,该合作也为其他城市健康规范化发展电子商务新经济模式起到示范作用。

揭阳市电子商务协会是由揭阳市从事电子商务的经营、管理、适用以及相关的科研、教学、设计等单位以及从事互联网行业与互联网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信息网络运营企业和信息网络安全技术的研发、生产、安全服务单位自愿组成的电子商务行业、非盈利的社会团体组织。现协会带领着100多家会员单位,为促进电子商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性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签署仪式后,德国莱茵TUV代表与揭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代表、当地政府代表共同商讨了揭阳城区建设项目的细节。只有解决城区不规范的工程建设,科学编制工程建设规划设计,监督管理计划的实施,才能真正早日实现城区一体化的新城镇、新农村。德国莱茵TUV在检测技术、认证标准方面丰富经验和良好信誉将有助于揭阳的城区建设项目。

在中国,以虚拟经济为依托的电子商务正逐步走上历史舞台,成为我国新型产业的中坚力量。电子商务交易带动我国传统经济领域的二次腾飞,并为广大青年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为实现我国 GDP 的快速稳定增长起到了至关的推动作用。但这种交易模式也放大了传统营销模式带来的价格竞争困境,线上产品同质化严重,营销成本急剧上升,同时由于监管机制缺乏,线上产品的可信度与质量问题仍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问题。德国莱茵TUV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和全球知名度,将有效提高揭阳的产品质量、认识度和美誉度,降低营销成本,并帮助揭阳产品实现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推广和销售。

关于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

 德国莱茵TUV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逾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66个国家设有500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18,000,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员工约3,000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UV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www.tuv.com

联系人:

陈莹
电话:+86-20-28391243
电邮:Phoenix.Chen@tuv.com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