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Renew与深圳市商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ITRenew, Inc.
2014-05-07 08:00 6780
全球领先的 IT 资产处置 (ITAD) 服务与 IT 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提供商 ITRenew, Inc. 与位于中国深圳的深圳市商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将增强 ITRenew 在亚太区内开展业务的能力。

加州纽瓦克2014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 IT 资产处置 (ITAD) 服务与 IT 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提供商 ITRenew, Inc. 与位于中国深圳的深圳市商贸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将增强 ITRenew 在亚太区内开展业务的能力。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08/SF42039LOGO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506/84929

作为一家面向全球范围的物流公司,商贸通与中国400多家公司开展合作,致力于提供与该地区运输产品进出相关的全面服务。在当今的全球市场中,该公司被视为中国高端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

ITRenew 目前在12个国家开设了15家办事处,包括深圳办事处。依托这种全新合作伙伴关系,ITRenew 将可在整个中国拓展其业务量和范围。

消息来源:ITRenew,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