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永恒力未来销售之星”培训计划正式开展

永恒力于今年3月17日启动了“2014永恒力未来销售之星”计划。通过多所学校的现场招聘会以及网申报名的学生达到391名。

上海2014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5月5日,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14位应届毕业生开始了他们作为永恒力销售培训生的旅程。永恒力于今年3月17日启动了“2014永恒力未来销售之星”计划。通过多所学校的现场招聘会以及网申报名的学生达到391名。对应征者进行了层层筛选,最终在这391名应征者中甄选出了14名佼佼者加入到这个培训计划当中。

永恒力未来销售之星
永恒力未来销售之星

在永恒力的发展战略当中,员工是重要的资源。在招募员工的时候并不追求数量,而是要寻找与永恒力价值观相近的人,而这价值观就是 -- 激情、诚信正直、相互尊重以及企业家精神。永 恒力对每个销售人员都要花一到两年时间来培养,让他们熟谙永恒力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特点,这样他们就可以把永恒力的优势传播开来,带给每一个用户,并让更多客户体验到永恒力提供的优秀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对这些未来销售之星培训生的要求也是一样的,他们会在永恒力上海总部接受两个月的集中培训。其中在培训期间表现良好并通过公司相关考核的,将择优予以转正。

永恒力的销售业绩在2014年一季度中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相比去年同期有了很大的增长,而且这一增长势头还在不断增强。优秀的销售对于公司业务的增长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希望这些永恒力的未来销售之星能接受挑战,为自己的梦想扬帆起航!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