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线”和“.中文网”首周注册表现亮眼

域通联达
2014-05-06 07:00 5948
备受期待的新中文顶级域“.在线”和“.中文网”在北京时间2014年4月28日晚9点对全球开放注册。

纽约2014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备受期待的新中文顶级域“.在线”和“.中文网”在北京时间2014年4月28日晚9点对全球开放注册。截止目前,在开放一周的时间内,两项顶级域累计有效注册量超过4万5千个。其中“.在线”表现更为突出,有效注册量达到30512个。“.中文网”也有14510次有效注册。

在目前ntldstats.com的全球新顶级域名排行榜上,“.在线”暂列第四位,“.中文网”排名第十一位。

两项域名在开放注册第一天的表现就艳惊四座。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两项域名注册量双双破万。“.在线”更是打破了新顶级域上线第一天的较好注册成绩。

“.在线”和“.中文网”的上线在国内外域名界掀起了不小轰动。国际域名投资风向标DomainSherpa将两项中文域名上市作为头条。节目中包括著名域名投资人Adam Dicker在内的多名专家对“.在线”和“.中文网”表示了极大的投资兴趣。同时国内域名投资人和商家也纷纷加入抢注行列:不少商家已经开始使用“.在线”的中文域名,其中较成功的当属凡客诚品的“凡客.在线”;另外许多网民也注册到了价值极高的中文域名,例如“订餐.在线”,“自贸区.在线”和“学中文.在线”等等。

中文域名更符合中国人的语言习惯,突破了英文和拼音表达方式的局限,更容易被中文使用者接受。同时使用中文域名能够更好的保护品牌和商标,提高网站的点击率。再加上政府的大力推广,中文域名的普及已成必然趋势。

域通联达有限公司作为“.在线”和“.中文网”的注册管理局将出席在香港举行的国际商标协会第136届年会。同时域通联达也将作为大会赞助商参加HostingCon2014主机大会中国站。

消息来源:域通联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