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han Ysewyn和Peter Camesasca加入科文顿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2014-05-02 00:04 8170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ing) 欣然宣布,Johan Ysewyn 和 Peter Camesasca 将加入该事务所的布鲁塞尔办事处,担任合伙人,他们将在该事务所的全球反托拉斯和竞争实务中发挥重要作用。

Johan YsewynPeter Camesasca加入科文顿,巩固欧盟竞争实务

布鲁塞尔2014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ing) 欣然宣布,Johan Ysewyn 和 Peter Camesasca 将加入该事务所的布鲁塞尔办事处,担任合伙人,他们将在该事务所的全球反托拉斯和竞争实务中发挥重要作用。Ysewyn 先生和 Camesasca 博士的加入将巩固该事务所的现有布鲁塞尔欧盟 (EU) 竞争团队,该团队现由 Miranda Cole、Damien Geradin 和 Henriette Tielemans 组成。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30/8254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30/82545

过去数年内,Ysewyn 先生和 Camesasca 博士获得了 GCR(全球竞争力报告)、Chambers Europe(欧洲律师联合会)和 Legal 500 EMEA(欧洲、中东、非洲法律500强)的认可。

Ysewyn 先生为欧盟、国际和比利时反托拉斯法律的方方面面提供建议,包括合并规制、合规、卡特尔和宽恕问题以及滥用支配地位等。他在全球和欧洲卡特尔调查方面的工作涉及众多领域,包括金融服务、油气、生命科学和饮料行业等。Ysewyn 先生在国家援助方面也拥有重要的经验。他将担任科文顿欧洲竞争实务负责人。最近,Ysewyn 先生在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担任竞争实务合伙人,工作地点在布鲁塞尔。

Camesasca 博士为众多不同领域的美国和欧盟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客户遍及航空、海上运输、海港和船务、化学和制药、电子和半导体行业以及电信和互联网服务领域。他的经验包括《欧盟运作条约》(TFEU) 第101和102条下的案例、国家和多辖区合并和合资企业告示、知识产权/反托拉斯交叉、多个执法权威进行的调查以及跨大陆反托拉斯诉讼和垄断问题。运营自己的业务两年之后,Camesasca 博士将加入科文顿的布鲁塞尔合伙关系。

Ysewyn 先生和 Camesasca 博士均获布鲁塞尔律师公会 (Brussels Bar) 认可。Ysewyn 先生在根特大学 (Ghent University) 获得学位。他的荷兰语、英语和法语很流利。Camesasca 博士在安特卫普大学 (University of Antwerp) 学习过,并获得了鹿特丹大学 (Rotterdam University) 的博士学位。他会讲荷兰语、英语、法语和德语。

科文顿的全球反托拉斯实践因卓越性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包括 Chambers EuropeChambers USA(美国律师联合会)、Legal 500 EMEA GCR100 的认可。2013年 Chambers Europe 称,科文顿的“进取团队在最近数年内快速发展壮大,市场认可度也有所提高。”

消息来源: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