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广告领导者将于2014年5月8-10日齐聚北京

国际广告协会
2014-04-09 15:09 8047
国际广告协会将于2014年5月8-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

-- 中国业内领军人物将在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上致辞

纽约2014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广告协会(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ssociation,简称 IAA)将于2014年5月8-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8/DC01175LOGO

以 WPP Plc 首席执行官 Martin Sorrell 爵士为首的演讲嘉宾阵容汇聚了来自中国海内外公司和品牌的高管。

国际广告协会主席兼全球总裁法里斯-阿布哈迈德 (Faris Abouhamad) 表示:“大会以‘创意点亮世界’为主题,来自40个国家的代表将听取各大品牌、机构、媒体、未来学家和经济学者是如何应对当今广告行业挑战的。主题将包括:品牌为保持领先而对媒体的重新思考、自动化媒体购买的出现、媒体的未来展望、品牌在中国的演变、原生内容的下一步发展、客户/机构模式的演变、自我规范的发展前景、来自中国互联网巨头的创新卓见、世界较大消费市场的有所为和有所不为、中国移动行业的现状和千禧一代对方方面面的看法。”

演讲嘉宾包括:澳大利亚广告标准局的 Ian Alwill、电通安吉斯网络的 Tim Andree、联合利华的 Bharat Avalani、谷歌的 Scott Beaumont、Titan 公司的 Bhaskar Bhat、南加州大学安纳伯格传播学院数字未来中心的 Jeffrey Cole 博士、TBWA 的 Jean-Marie Dru、宏盟集团的杜孟、国家工商总局的张国华、中央电视台的何海明、腾讯的韩志杰、微软的 Andy Hart、《金融时报》的 Ben Hughes、小米科技的雷军、百度的曾良、李奥贝纳的 Carla Michelotti、欧洲出版商理事会的 Angela Mills Wade、博报堂生活综研的钟鸣、麦肯光明中国的莫康孙、WPP 的 Rob Norman、胜三的 Greg Paull、OMG 中国的 Doug Pearce、IPG Mediabrands 的 Matt Seiler、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李书福、Campaign Asia-Pacific 的 Atifa Silk、奥美大中华区的宋秩铭、雅虎的邹开莲、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 Andrew Ward、IDG 的熊晓鸽、凤凰新媒体的李亚和分众传媒的陈岩。

预计将有来自40个国家的1000多名代表出席这场不容错过的全球大会。此次大会由国际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国家工商总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还将在人民大会堂和故宫等地举办精彩的晚会活动。

如需登记,请访问:http://www.iaa75.org/beijing
更多信息,请联系国际广告协会理事长迈克-李 (Michael Lee),电邮:michael.lee@iaaglobal.org
电话:+1-646-722-2612
国际广告协会网站:http://www.iaaglobal.org

消息来源:国际广告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