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卓越区域中心从NES Financial EB-5移民工作流程受益

NES Financial
2014-03-31 09:30 3979
NES Financial 最近推出了其 EB-5 移民工作流程 (EB-5 Immigration Workflow) 解决方案,这是一系列专为 EB-5 行业设计的公认解决方案中的最新力作。

美国卓越区域中心从 NES Financial 的 EB-5 移民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中受益

-- 新解决方案对于参与 EB-5 项目的区域中心和投资者有益

加州圣何塞2014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NES Financial 最近推出了其 EB-5 移民工作流程 (EB-5 Immigration Workflow) 解决方案,这是一系列专为 EB-5 行业设计的公认解决方案中的最新力作。作为该解决方案的早期采用者,美国卓越区域中心 (Global Premier America) 已经看到了积极的业务影响。

美国卓越区域中心首席运营官克莉丝汀-汉纳 (Christine Hanna) 表示:“EB-5 移民工作流程是一种追踪参与我们任意一个 EB-5 项目的每位个人投资者状态的简单有效的方法。每位投资者旁边的颜色指示剂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帮助我们对需要处理的事情排好先后顺序。这样我们花在担心亲自处理这方面事情的时间较少,因此能够更加专注于我们项目的核心需求。”

NES Financial 的 EB-5移民工作流程解决方案通过找到需要对每位个人投资者采取的行动,以及提供最新信息和警报从而满足所有最终期限,简化了追踪投资者状态的过程。与 NES Financial 的全透明政策相一致,该解决方案允许对每位移民的状态和资金流进行完整的审计跟踪。与 EB-5 系列解决方案所有产品一样,EB-5 移民工作流程能够帮助区域中心和开发者提高运营效率,同时保障投资者安全。

NES Financial 执行副总裁 Reid Thomas 表示:“美国卓越区域中心是一个在17个国家获得批准的领先的加州区域中心。他们希望找到一种能够简化投资者追踪流程的方法。采用我们的 EB-5 移民工作流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他们实现商业目标,也是任何一个参与 EB-5 流程的同类区域中心的宝贵资产。”

消息来源:NES Financ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