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tecore 任命艾哈迈德-鲁巴伊为首席财务官

Sitecore
2014-03-25 20:03 3397
全球客户体验管理软件领导者 Sitecore 今天宣布任命技术资深人士艾哈迈德-鲁巴伊 (Ahmed Rubaie) 为首席财务官。鲁巴伊将在旧金山湾区工作,负责 Sitecore 的全球财务与运营业务。

旧金山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客户体验管理软件领导者 Sitecore 今天宣布任命技术资深人士艾哈迈德-鲁巴伊 (Ahmed Rubaie) 为首席财务官。鲁巴伊将在旧金山湾区工作,负责 Sitecore 的全球财务与运营业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7/SF73524LOGO )

鲁巴伊拥有丰富的企业财务与运营经验,在打造快速成长、收益可观、市值达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化公司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加入 Sitecore 之前,他最近为领先的网络安全提供商 Fortinet(飞塔)工作,担任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他于2008年开始担任云开支管理与商业电子商务公司 Ariba 的首席财务官,这家公司的营收超过4亿美元,2012年以43亿美元的价格被出售给 SAP。

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 普通合伙人大卫-袁 (David Yuan) 表示:“我非常钦佩艾哈迈德扩大企业规模和多年来持续取得优异成绩的能力。他将带来丰富的全球运营经验和在业内响当当的卓著声誉。我非常期待能够利用他的诸多才能。在未来成为客户体验管理领导者方面,Sitecore 拥有非凡的团队、优秀的技术和全球影响力。”

鲁巴伊则表示:“Sitecore 在进行尖端创新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而且它的持续大幅发展是其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的证明。现在是加入这家公司并帮助其跨入新领域的绝佳时机。”

Sitecore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塞弗特 (Michael Seifert) 说:“艾哈迈德加入我们团队对我们实现短期与长期商业与财务目标至关重要。他在财务、运营和全球企业管理方面拥有大量经验,这将为 Sitecore 取得持续发展和成功做出重大贡献。”

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 (TCV) 是为技术行业中处于成长阶段的上市与未上市公司提供资本的领导者。该公司是持有 Sitecore 少数股权的重要股东。

消息来源:Siteco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