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睡眠日,宝宝睡得好吗?帮宝适五星妈妈学院开课

2014-03-21 21:06 6914
纸尿裤品牌帮宝适在世界睡眠日里开设了帮宝适五星妈妈学院,在帮宝适北京研发中心迎来了第一批妈妈学员,带着她们走入神秘的研发中心,为宝宝较好的养成计划做足功课。

帮宝适北京研发中心迎来首批学员

北京2014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你知道吗?五分之一的中国宝宝都存在睡眠障碍,怎样让宝宝从初降生开始就能够拥有金质睡眠?宝宝到底睡得好不好?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对宝宝睡眠较好的?这成为了世界睡眠日里妈妈们关注的热点。为此,全球首片纸尿裤的发明者,同时也是占据中国纸尿裤市场较大份额的品牌帮宝适特别开设了帮宝适五星妈妈学院,在帮宝适北京研发中心迎来了第一批妈妈学员,带着她们走入神秘的研发中心,为宝宝较好的养成计划做足功课。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总经理胡馨如女士品牌介绍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总经理胡馨如女士品牌介绍

帮宝适五星妈妈学院毕业典礼
帮宝适五星妈妈学院毕业典礼

妈妈在帮宝适研发中心实验室进行体验
妈妈在帮宝适研发中心实验室进行体验

帮宝适研发人员进行产品演示
帮宝适研发人员进行产品演示

“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一直是我们用心守护的瑰宝,”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总经理胡馨如女士表示,“而来自消费者妈妈们最真实的声音也一直是我们想听到的。此次举办帮宝适五星妈妈学院,正是为了走近消费者,倾听他们的建议,又能将妈妈们带入研发中心零距离见证纸尿裤里的五星科技,给他们独一无二的世界睡眠日体验。”

高技术大揭秘

对于一片较好的纸尿裤来说,干爽、透气、弹力、柔软、洁净,是评判其是否优质的5个重要指标。一片纸尿裤的研发,从原材料的选择到技术难题的攻克,每走一步,都要拿下近百个指标。为了给宝宝最贴心、柔软的呵护,作为纸尿裤行业的领导品牌,帮宝适一直在追求更高的品质,精细到每个细节,由此造就了小小一片却搭载有100多项专利的较好纸尿裤。

“宝宝睡觉的时候一片纸尿裤真的够吗?”带着很多现场妈妈的疑问,妈妈学院的“教授”开始为她们演示实验。

他在两个量杯里分别放入7克棉花和看起来像细盐一样的小珠珠,然后分别倒入210毫升清水。很快妈妈们发出了不可思议的惊呼声,只见原来只够铺满杯底的小珠珠逐渐膨胀,体积越来越大,大约1分钟左右,210毫升清水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略微透明的大半杯凝胶状的物质,即便用手指按压也不见水印!而装棉花的量杯里,同样210毫升水,还剩下一大半。

“这个白色的‘小颗粒’,就是纸尿裤的核心吸收成分高分子吸收树脂,也叫吸水珠珠,其吸水能力可以达到自身重量的30倍,也就是说,1克吸水珠珠能吸收30克尿液。”教授介绍说,“但是,吸水珠珠并不是纸尿裤里唯一起到吸水作用的材料!高纤维松树的纸浆也是必要成分,但它的吸水能力只能达到自身重量的4倍。所以,对比同样吸收能力的纸尿裤,吸水珠珠所占比例越高,纸尿裤就可以做得越薄,吸水量也更大。”

纸尿裤趣味 DIY

帮宝适妈妈学院还特别开设了毕业设计制作环节,在技术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妈妈们亲手体验了一片小小的纸尿裤的制作过程。从蚕丝般柔软的最外层、吸水层到导流层,妈妈们直观的体验并了解到了帮宝适小纸尿裤里的大学问。帮宝适贴心的将每位宝宝的名字印在了这片 DIY 的纸尿裤上,让妈妈们的毕业设计增加了一份专属感。

爱意满满睡眠日

帮宝适妈妈学院的15位妈妈完成了一天的学业,一手捧着毕业作品 -- 送给宝宝的世界睡眠日礼物自制纸尿裤,一手捧着帮宝适五星妈妈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而这特殊的毕业证书也让妈妈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因为这些证书是帮宝适代替宝宝颁发给妈妈的,以感谢妈妈为了他们的金质睡眠所做的努力,妈妈们都说,“这是让我最骄傲的毕业证书,因为这里面充满了我对宝宝的爱,我会永远珍藏,而今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世界睡眠日,没有之一!”

帮宝适关爱宝宝53年

从发明世界上第一块纸尿裤,首创粘胶侧腰贴,再到使用高吸收材料、分散导流层,帮宝适一直被誉为二十世纪对人类最有贡献的一百项发明之一。如今,在全球90多个国家,每天有超过3000万宝宝都在使用帮宝适纸尿裤。自1997年第一片帮宝适纸尿裤来到中国以来,帮宝适一直致力于研制真正符合不同地区、不同阶段宝宝需要的较好纸尿裤。同时,帮宝适也是首个从事中国孩子睡眠质量研究的婴幼儿品牌,并同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开展了中国就婴幼儿健康促进计划,历经4年的研究形成首部中国婴幼儿睡眠指导白皮书。帮宝适所做的一切,只为了给每位宝宝带来每晚十小时的金质睡眠,为宝贝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帮宝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