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领军者年会隆重开幕

中国外包网
2014-03-21 13:58 4981
3月21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宴——2014领军者年会在天津滨海新区泰达万丽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互联网、金融、云计算、大数据等多个行业领域的600人到场参会,40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北京2014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3月21日上午九点整,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大家翘首以盼的2014领军者年会终于在天津滨海新区泰达万丽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领军者年会是由鼎韬产业研究院与中国外包网倾力联合打造的服务外包行业盛会,一年举行一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是第三届。今年大会紧紧围绕“跨界融合,寻找服务外包新边界”的会议主题展开。

开幕式上,主办方鼎韬产业研究院院长、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外包网CEO 齐海涛先生首先登台并致开幕辞,对支持领军者年会发展的政府、协会及企业等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鼎韬产业研究院院长、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外包网CEO 齐海涛致辞
鼎韬产业研究院院长、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外包网CEO 齐海涛致辞

服务外包业界的重量级权威专家 -- 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理事长、鼎韬董事长曲玲年先生发表了以“市场、产业升级与跨界融合”为题的精彩演讲。并从服务外包产业的背景、市场、产业升级对策以及跨界融合的理解四个方面对主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在演讲中指出服务是产业升级的关口。

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理事长、鼎韬董事长曲玲年
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理事长、鼎韬董事长曲玲年

本次大会为期2天举行,共计来自互联网、金融、云计算、大数据等多个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600余人到场参会,包括天津电视台、滨海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搜狐、新浪、和讯、DoNews、IT168、中国日报、商业价值在内的50多家来自电视、广播、互联网、报纸、杂志不同传媒领域的知名媒体参与报道。

更多大会信息了解,请登陆2014领军者年会官方专题页面http://321.chnsourcing.com.cn或者@中国外包网官方微博,添加中国外包网官方微信账号:chnsourcing

消息来源:中国外包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