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ama Medical在中国拥有基于电极消融球囊权力要求范围

Shifamed
2014-02-18 20:03 10478
由 Shifamed 的医学孵化器成立的未公开上市医疗设备公司 Apama Medical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中国收到了权利要求授权通知,涉及其将柔性电极连接到消融球囊来进行能量传递和监控的低档电极装置。

基于电极的消融球囊用于治疗房颤

加州坎贝尔2014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 Shifamed 的医学孵化器成立的未公开上市医疗设备公司 Apama Medical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中国收到了权利要求授权通知,涉及其将柔性电极连接到消融球囊来进行能量传递和监控的低档电极装置。该中国专利将对现有专利(美国专利号:8295902)形成补充,使 Apama 在美国和中国拥有基于电极的消融球囊的广泛权利要求范围,基于电极的消融球囊用于 治疗房颤 (AF)。使用这项获得专利的电极技术让 Apama 能够设计使用单脉冲电路进行全肺静脉 (PV) 消融和转子消融的唯一消融导管。

Apam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mr Salahieh 表示:“消融手术中,精确的能量传递和监控是一项挑战,因为手术是否成功通常取决于众多不连续的导管操作。我们的专有设计提供定制化多点单脉冲消融,无需过多的导管旋转和连续的点消融。这可简化当前的手术过程并缩短手术时间,让更多患者能够接受治疗。”

2017年,全球电生理标测和消融市场估计将达到43亿美元,是增长较快的心律管理 (Cardiac Rhythm Management) 细分市场。到2017年,全球基于导管的房颤消融估计将从2009年的180000例手术增至827000例手术。采用房颤消融手术的根本障碍为技术复杂性和手术时间长度。因此,服务尚未覆盖的市场还很广阔。

Shifamed 组合公司 Apama Medical 持有电生物应用的全球独家授权。

媒体联系人:

Katie Arnold
SPRIG Consulting LLC
电话:+1-408-805-0520
电邮:katie@sprigconsulting.com

消息来源:Shifam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