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休闲展将于4月开幕

2014-02-13 16:35 5875
由Sinoexpo主办的上海国际休闲展(Expo Leisure2014)将携手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2014)、上海尚品生活展(Expo Life Style2014),于2014年4月10-13日三大展览同时同地联手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休闲嘉年华 引爆动感小宇宙

上海2014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Sinoexpo主办的上海国际休闲展(Expo Leisure2014)将携手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2014)、上海尚品生活展(Expo Life Style2014),于2014年4月10-13日三大展览同时同地联手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展位面积超过48,000平方米。

上海国际休闲展作为一个国内外所有讲究生活品味、崇尚时尚休闲生活方式的消费群体的专业交流交易平台,集结了“驭动生活、户外休闲、水上娱乐”3大主题风潮。本次展会,主办方更是联合众多展商,重磅推出“休闲嘉年华”,其中究竟有哪些令人期待的项目呢?

一、酣畅与静谧的水上激流感受

皮划艇是一项能够给人很大美感和愉悦享受的运动,它可以有激烈的对抗和竞争,也可以有运动员完美发挥技术时展现的运动之美和韵律之美。本次温妮皮划艇将为大家展示流线型、颜色亮丽的皮划艇,百途皮划艇将加上人体所需的阳光、空气、水三大要素,现场玩转激流回旋的皮划艇驾驭感受,充分给予美的享受。为了让每个看客都可以一展身手,现场更是配备多名教练现场教学。

皮划艇体验
皮划艇体验

爱好静谧的“非冒险主义者”,可以选择现场的快乐垂钓大赛。全国多家海钓俱乐部会员汇聚一堂,以鱼会友,探讨2014年度近海、远征以及畅谈出国游钓的经验分享,装备需求。

二、血脉喷张的陆地驾驭体验

据调查,逾半成家庭渴望和孩子家人一起出游。目前,房车露营活动这种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家庭旅行方式为越来越多的人们所喜爱。而休闲展上将会提供“房车露营大联欢”的消息无疑令人欢欣雀跃。让更多家庭回归自然,体会露营的快乐,热爱房车旅行方式,将成为促进中国房车露营产业发展不可小觑的一个环节。本次有北京露营公园带来的20辆房车与8个露营地试水休闲嘉年华,为大家带来南方海岛风光、北方大漠风情露营地……大家可以来体验不同异域风采。

房车露营体验
房车露营体验

休闲展的另一大亮点是,将有多种高端智能车型的现场免费驾驭体验。其中,智能平衡车作为一款利用动态平衡原理控制前进及后退的高科技智能机器人产品也将亮相会场。该车也凭借神奇的驾驶体验受到了诸多明星的追捧。想要体验在平衡车上打高尔夫吗?展会现场将由新世纪i-robot平衡车带来另类高尔夫玩法。

平衡车高尔夫体验
平衡车高尔夫体验

当然,自由、热血、刺激……这些令人血脉喷张的标签让越野运动在中国越来越普及。因此,全地形车以其出色的越野表现和卓越的通过能力进入大众的视线。展会现场,观众将零距离感受北极星、赛科、西贝虎等全地形车带来的越野感受,体验户外运动的无限乐趣。

全地形车体验
全地形车体验

三、登峰造极的高空征服挑战

攀岩正以其特有的魅力,突出的个性感染着人们。参与攀岩,会让人在与悬崖峭壁的抗衡中学会坚强,在与大山的拥抱中感受宽容,在征服攀登路线后享受成功与胜利的喜悦。本次休闲嘉年华中的极限类攀岩挑战项目,将联合沪上知名攀岩俱乐部,请来世界极限运动大赛选手现场表演,更有知名户外运动品牌赞助奖品,邀请众人参加攀岩体验。想看攀登者在岩壁上稳如壁虎又矫似雄鹰,想亲身体验这“岩壁芭蕾”的项目吗?想成为空中舞者又赢得精美礼品吗?玩cool攀岩给你独一无二的舞台。

攀岩体验
攀岩体验

展会通过“海、陆、空”3维立体展示,多维度呈现最新最潮的休闲生活方式,可谓精彩纷呈。此外,现场还有各类全球顶尖品牌休闲展品,以及各种全球首发新品。4月10-13日,上海国际休闲展将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官方网站:http://www.expoleisure.com 

活动报名:
http://www.boatshowchina.cn/portals/8/form/forum_cn.aspx?fid=XXJNH&language=zh-CN

索票或合作热线:021-33392025/2031

消息来源: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