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楷博平合伙人助伯斯汀将在杜克大学演讲

2014-02-06 05:30 8577
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一家全球领先具有丰富中国业务经验的国际化会计师事务所,今天宣布其联合经营合伙人助-伯斯汀将于2月19日在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举办的“亚洲可持续增长”大会上发表演讲。

纽约2014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一家全球领先具有丰富中国业务经验的国际化会计师事务所,今天宣布其联合经营合伙人助-伯斯汀将于2月19日在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举办的“亚洲可持续增长”大会上发表演讲。

大会将邀请多名跨国企业,包括宝洁公司,维布络咨询公司,可口可乐和联想的高管就如何在亚洲取得商业成功做演讲。

基于其数十年任职审计师、上市公司董事及为中国公司提供财务尽职调查服务的经验,伯斯汀先生应邀在下午3点至3:50之间就“投资亚洲”的主题发表演讲。

 “我期待能与如此知名的跨国企业领导人,学术界人士和MBA学生们分享我在过去十多年在中国市场从事投资业务中所积累的经验,” 助-伯斯汀说。

 “作为一家非4大在中国执业的领先审计师事务所,麦楷博平为上百家中国企业担任上市审计或提供财务尽职调查服务,深入分析他们的财务和运营状况。我们经常帮助公共市场的投资者、私募基金投资者和策略性卖家研究他们考虑投资的目标以增强他们的信心。”

 “考虑亚洲广阔的市场规模和增长潜力,她将继续成为各位CEO计划明日增长策略的试验场。对于投资中国的投资者来说,中国市场既提供巨大的机遇也存在高风险因素。信息全面,谨慎有远见的投资者将获得更大的回报,” 伯斯汀先生说。

消息来源: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