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海外观众人数创新高

2014-01-13 14:30 4433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于2014年03月31日-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观众预登记人数同比增长超过50%,海外观众预登记率的上升比例达到了82%,引爆参观高潮, 迎来一个充满无限商机与的清洁产业高峰期。
 

观众预登记猛增引爆参观高潮

上海2014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3月31-4月2日即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的亚洲领先清洁展会 --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网上观众预登记系统自2013年10月正式开放以来,预登记观众数量不断刷新,创历史新高。截至2013年年底,观众预登记人数同比增长超过50%。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带领所有展商与观众迎来一个充满无限商机与的清洁产业高峰期。

第十四届中国清洁博览会现场登记处
第十四届中国清洁博览会现场登记处

2013年10月,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按照惯例开通了观众预登记系统。为了吸引更多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维护展会现场的专业氛围和良好环境,真正体现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作为清洁产业平台全心服务于参展品牌和专业观众的理念,展会的主办方特别在以往的基础上重新设置了网上预登记观众的登记程序,使得观众操作起来更为简便和清晰。

每一位通过 展会官方网站(http://www.chinacleanexpo.com )正式提交预登记表格的观众,主办方都会认真审核其所提交的资料并对信息严格保密。审核通过的观众将收到邮件确认函,并可在展会现场直接通过专门的“预登记观众通道”换取胸卡入场参观,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赢取展会期间的免费酒店住宿。重要的是,预登记观众可在展会开幕之前,收到主办方邮寄的《展前预览》,对重要参展品牌即将在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展会现场发布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先睹为快。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预登记观众的分析调查显示,海外观众预登记率的上升比例达到了82%,相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度的增长,这些专业观众除了来自欧洲之外,还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俄罗斯、加拿大、伊朗、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阿联酋、印尼、新加坡、印度、巴西、委内瑞拉等新兴国家和地区。观众主要来自政府主管部门、物业管理企业、保洁公司、酒店宾馆、餐饮企业、制造商与经销商、贸易公司等清洁行业专家与管理人士。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的主办方深耕行业、传递价值的推广方式息息相关,同时与展会强势的海外推广是分不开的,在海外知名的清洁展会上,都能看到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参展的身影和推广的足迹。

随着专业观众预登记、参展商类别及数量的持续增长,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将陆续推广展商与观众的贸易配对会、VIP贵宾买家等专业化项目,同时开放各类现场会议及论坛的邀请函,在吸引观众数量的同时有效提升买家质量和参展经历,务求展商与观众在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中建立高质量的商务联系,高效的回报。主办方预计,本届展会将最终吸引到400个中外展商,20,000位国内外业内的专业观众及买家参与,展会规模达40,000平方米,而成为历届之最。亚洲清洁行业领先大展,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期待您的光临,马上行动,进行预登记,共同参与这一不可错过的高质量的年度清洁行业的盛会!

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 http://www.chinacleanexpo.com

展会联系:Steven Lee (+86-21-3339-2075 steven.lee@ubmsinoexpo.com)

媒体联系:Crystal Huo (+86-21-3339-2072 Crystal.huo@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UBM 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