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与宝湾物流达成项目管理与监理合作协议

2014-01-07 10:06 6377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与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为其南通物流园区提供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服务。自此必维将同时为宝湾广州、武汉和南通三大物流园区项目进行服务,其顺利进行,标志着必维的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两个核心业务模式在物流行业的顺利发展。

必维监理服务,实现项目管理与监理的完美结合

上海2014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与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湾物流”)达成协议,为其南通物流园区提供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服务。这是继宝湾物流广州物流园区和武汉物流园区项目开始后,必维与宝湾物流合作的又一个大型物流园区建设项目,自此必维将同时为宝湾物流的广州、武汉和南通三大物流园区建设项目提供服务。

必维工程师在项目现场检查管桩质量
必维工程师在项目现场检查管桩质量

必维与宝湾物流的合作始于2012年10月开始的广州宝湾物流园区建设项目,为其提供项目管理服务。由于在该项目中的出色表现,必维于2013年7月又获得了武汉宝湾国际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为其提供工程监理服务。此次,必维再次与南通宝湾物流园区建设项目达成合作,并将服务扩展至包括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在内的高附加值监理服务。这种将服务扩展到项目管理加上工程监理的模式,能够把必维建筑行业内领先的项目管理经验同国际化的质量安全管理做法和国内监理的做法结合起来,为宝湾提供高附加值的全面一体化工程管理服务,做到即满足业主要求又符合政府的强制法规要求,实现项目管理与工程监理的完美结合。

南通宝湾物流园区分为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已于2013年11月1日正式开工,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包括4个仓库及配套管理用房。从项目前期准备到现在,必维不但协助业主完成了相关的工程报建手续,而且顺利完成了基础工程,上部结构也正在紧张施工中,计划春节前将1号库的主钢结构安装完成,必维的高效率是同类咨询公司中少有的。必维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建筑工程服务部总监庄贺铭先生表示:“该项目能够如此高效地进行,是因为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服务都由必维提供,这种项目管理和工程监理一体化的服务方式,首先能够使业主更专注于项目的功能和要求;其次可以利用专业的项目管理方法来运作和执行项目,使项目规范有序地进行;最后能够使业主的期望得到更加有效的沟通,节省了沟通的时间和信息误差,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提高最终用户的满意度。”

宝湾物流是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高端物流投资平台,近几年相继在上海、昆山、南京、南通、广州、深圳、天津、廊坊、沈阳、成都、武汉、合肥等经济热点城市投资开发了十多个大型物流园区项目,截止到2012年底,已建成及在筹建的高标准现代物流仓储设施逾210万平方米,已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高端物流基础设施开发商与运营商。随着项目开发的快速增长和规模的不断扩大,为符合高端物流品牌的定位,推动高品质可持续发展,宝湾物流对物流园区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也是宝湾物流邀请必维为其项目建设提供专业意见,加强项目过程管控,强化对工程质量的监督的初衷。

必维拥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和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等四甲一乙的监理资质,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独立的工程监理服务。加上必维建筑工程部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及多年的项目管理与技术服务经验,必维决心在目前的监理市场打造出一个具有必维特色和价值的优秀品牌。必维针对地产商、政府机构、连锁产业(零售、酒店、银行和保险机构)以及工业企业客户提供各类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项目管理服务和工程监理服务。必维集团在中国建筑领域拥有20年的丰富行业经验,不断向所有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提高建筑和设施的质量,预防风险,倡导质量和安全。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