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嘀嘀打车回应:微信打车确在开发,融资并不属实

2013-12-12 09:57 5961
打车软件第一品牌嘀嘀打车表示,其与微信合作确有其事,目前正在进行技术对接,用户较快月底可使用微信支付打车费。关于本周在网上热传的融资消息,嘀嘀打车表示,消息并不属实。
 

北京2013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打车软件第一品牌嘀嘀打车对外透露,其与微信合作确有其事,目前正在进行技术对接,用户较快月底可使用微信支付打车费。

自从微信推出5.0以后,摇摇招车、打车小秘等打车APP一直通过各种渠道标榜与微信支付合作,但一直未见落实,此番国内较大打车软件嘀嘀打车与拥有庞大用户基础的微信合作,据其内部知情人士爆料,嘀嘀打车微信版颠覆了原来所有打车APP公众号的一般做法,此次合作将类似私人助理的形式呈现,重点发力在微信支付层面:进入微信“我的银行卡”,手指点两下,即可轻松完成支付。

快捷的支付,率先推出的一键滑动叫车,再加上此前全新升级的嘀嘀打车司机端2.0,独家内置了地图导航,司机和用户达成订单后,嘀嘀打车会立刻将司机导航至乘客处,真正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创新出行。

嘀嘀打车是目前中国规模较大的打车应用,其与北京市交委统一电召平台96106合作后被纳入对出租车司机考核体系、被纳入重庆市交委统一电召平台 -- 出租车覆盖率达到当地出租车总量60%以上;作为新生领域,嘀嘀打车与微信支付合作后,能够借助其用户资源,推动嘀嘀打车的市场拓展,进一步拉大与第二名打车APP的差距。

关于本周在网上热传的融资消息,嘀嘀打车表示,消息并不属实。

消息来源: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