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懿文大楼成功过户,24K 酒店终成新主

2007-01-09 14:00 5705

上海1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6年年底,倍受外界瞩目的 24K 酒店福州路店所在物业“懿文大楼”的产权风波终于尘埃落定。24K 酒店投资方成功取得了上海市房地局颁发的房地产权证,使一时闹得沸沸扬扬的“懿文大楼”事件终于划上了圆满句号。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51151.jpg )

2005年10月9日兴业银行发布的一则公告,使正装修的 24K 连锁酒店福州路店前途未卜,充满了无数的变数。不明真相的 24K 酒店投资方在面对这则突如其来的公告时,似乎如入云里雾里,不知所措。但作为一个肩负责任的投资方,24K 酒店在看到公告之后,迅速对以上事件做出反应,并马上积极地了解事情真相,参与其中各方关系的沟通协调。

兴业银行在2005年10月9日的公告中宣称,福州路555号懿文大楼房产在未经抵押权人兴业银行漕河泾支行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出租,已严重侵害了兴业银行上海漕河泾支行的合法权益,这既是违法行为,也是对承租者严重不负责任的行为。

正是这则公告的出现,使懿文大楼盘根错节的复杂利益关系更加复杂,更引发了外界对懿文大楼的种种不解与猜测。而此时的懿文大楼,正是 24K 国际连锁酒店在上海的第三家分店所在地。24K 酒店因此不知不觉被卷入这场是非之中,迅速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无疑也是对 24K 酒店投资方协调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

实际上,在懿文大楼的这场产权利益纠纷中,24K 酒店投资方在事发前始终是个不知情者。此前,24K 酒店方并不知道“懿文大楼”已经抵押给兴业银行,而虫二环境艺术有限公司也未将此实情告知 24K 酒店。直到兴业银行发布公告后,24K 酒店投资方才真正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此时已在不知不觉中卷入到复杂的关系中。

好事多磨,经过1年多的多方奔走与沟通协调,合作各方终于摒弃前嫌,本着“求同存异,互利共赢”的原则达成了一致意见,并签署了多方合作框架协议。在2006年行将结束之时,“懿文大楼”产权终于成功过户到了 24K 酒店投资方,使懿文大楼纷繁复杂的“多角债”关系得以解决。至此,外界对 24K 酒店的各种传言亦因懿文大楼的产权成功过户而不攻自破。

24K 国际连锁酒店简介

24K 国际连锁酒店为上海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知名连锁酒店品牌。明大投资公司创立于20世纪90年代,早期以互联网投资、计算机开发、旅业投资管理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涉及 IT 、医疗、房地产、酒店、娱乐等各个领域。上海金冠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是酒店行业崛起的一颗新星,近几年将携手明大投资共同推出两种全新的酒店产品 -- 24K 国际私人酒店与 18K 国际连锁酒店,进一步抢占酒店市场份额。

24K 连锁酒店自2004年底在威海路开出上海第一家门店以来,发展速度不断加快,不到两年时间福州路店、吴中路店相继开业。2006年3月,第4家分店落户于有“上海商住第一街”之称的长寿路商圈所在地,4月第5家分店选址浦东金桥。目前各开业分店的经营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保持了85%以上的平均出租率,平均利润率在20%以上,同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及业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酒店业的“黑马”。根据公司拓展计划,预计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实现在沪开设30家分店的目标。同时,将通过加盟、参股、购并等形式实现在全国范围的扩张。 

消息来源:24K 国际连锁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