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ey 擢升 Tor Myhren 为全球首席创意官

Grey Group
2013-11-11 12:26 10053
Grey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R. Heekin III 今天宣布托尔-米伦 Tor Myhren 将担任 Grey 全球首席创意官,接替即将退休的 Tim Mellors。

- 屡获殊荣的创意掌舵人是 Grey 取得成功的中坚力量

纽约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Grey Group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R. Heekin III 今天宣布托尔-米伦 Tor Myhren 将担任 Grey 全球首席创意官,接替即将退休的 Tim Mellors。Tim Mellors 也将为其15年来在美国和英国尽忠效力 Grey 的辉煌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08/NY13654

Myhren 将继续担任 Grey New York 总裁兼首席创意官,全面负责创意产品。此外,他将参与全球新业务的发展并兼任 Grey 全球创意委员会主席。由该公司资深创意领导人组成的全球创意委员会将继续提升 Grey 的全球创意品质、人才招募培养和公司形象。

Grey New York 之所以能不断取得成功,Tor Myhren 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该公司的这所旗舰办事处规模扩大了一倍,而且人才队伍建设、创意产品,数字技术和新业务表现也得到了增强,2013年将成为其在财务业绩和创意表现上创下新高的第六个年头。

Jim Heekin 表示:“除了拥有非凡的创意才华和对流行文化的敏锐直觉之外,Tor 还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他帮助我们的纽约旗舰机构塑造出高度创新、极具感染力的成功文化。在新岗位上,他将有机会把这种创新文化延伸到我们的全球业务中。”

Heekin 接着说:“Tim 就是一名传奇人物。在他富有创造力的领导下,我们将 Grey 发展成一家活力四射、积极向上、有自信的成功企业,成为令竞争者敬畏的强大对手。我们将永远感激他并向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消息来源:Gre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