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黑+亮碳粉隆重上市 打印只需几厘钱

天威耗材
2013-11-04 14:53 6027
PConline评测中心对全球通用耗材龙头企业天威耗材最新上市产品 -- Q2612A“黑+亮”碳粉进行产品评测。以天威品牌的Q2612A加粉乐硒鼓作为载体,评测显示:这款产品单页打印成本低,只需几厘钱,打印品质和原装媲美。

珠海2013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PConline评测中心对全球通用耗材龙头企业天威耗材最新上市产品 -- Q2612A“黑+亮”碳粉进行产品评测。以天威品牌的Q2612A加粉乐硒鼓作为载体,评测显示:这款产品单页打印成本低,只需几厘钱,打印品质和原装媲美。

天威Q2612A“黑+亮”碳粉可以使用于多种黑白激光打印机型号。与之搭配的天威Q2612A兼容硒鼓,鼓粉一体式设计虽与原装耗材基本相同,但提供加粉口设计(天威取名为“加粉乐”硒鼓),用户可以使用天威最新上市的Q2612A“黑+亮”碳粉进行多次加粉使用,直至硒鼓寿终正寝为止,避免了以往在使用完粉盒内墨粉后只能将硒鼓一同丢弃的无奈。 

天威Q2612A“黑+亮”碳粉
天威Q2612A“黑+亮”碳粉

如果按一只耗材加20g碳粉计算,一瓶天威Q2612A“黑+亮”碳粉足以填充五次,而这一瓶碳粉的价格仅为12.6块钱的水平,灌粉后单张打印成本降到零点几厘钱。最为重要的是,硒鼓可以进行五次填充直到寿终正寝,可以节约资源,更无浪费之忧。

原厂耗材单套耗材在现阶段做活动时售价为399元,可打印2000页文档,单张打印成本约两毛钱每张。天威Q2612A兼容耗材市场售价仅为128元,也可打印2000页A4文档,单张打印成本为六分钱。如果加上使用“黑+亮”碳粉单次灌粉12.6元的价格,其单张打印成本还要低很多。

天威Q2612A兼容耗材黑度值高、底灰少、品质稳定
天威Q2612A兼容耗材黑度值高、底灰少、品质稳定

单页打印成本低,打印品质同样得到保证,天威Q2612A具有黑度值更高更为均匀、底灰少、品质更为稳定三大特性。打印的样张黑度够高且较为均匀,底灰甚至比一些国际厂商原厂耗材还要稀少;而在打印精度上,已然可以清晰分辨出6p字体;在A4幅面黑白张片样张中,其灰阶过度自然,打印的样张整体较为通透,明暗对比度较高,图像立体效果较为明显。

天威Q2612A硒鼓和碳粉的完美匹配,将打印机彻底变成了接收解码打印数据和供给纸张的载体,而核心打印部件则完全变为一套完美匹配的集硒鼓、碳粉为一体的可靠耗材。

天威Q2612A加粉乐硒鼓容易灌粉的特性也深受用户美传。它设计有填充碳粉口,并使用橡胶密封,使碳粉很难遗撒出来,并不会对硒鼓造成损坏。

评测人员在亲手灌粉后表示,天威Q2612A“黑+亮”碳粉流动性较强,可以直接通过纸张导入进粉盒内,较为流畅,整个灌粉过程十分顺畅,在灌粉完成后,笔者手面较为干净,并无太多碳粉沾染,通过自来水清洗后毫无残留碳粉。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