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national Design Studio获世界建筑新闻奖

久负盛名的2013年世界建筑新闻奖于10月7日“世界建筑日”当天在纽约揭晓,International Design Studio 荣该奖项“住宅类”大奖。

新加坡2013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久负盛名的2013年世界建筑新闻奖 (World Architecture News) 于2013年10月7日“世界建筑日”当天在纽约揭晓,International Design Studio (以下简称 IDS)荣该奖项“住宅类”大奖。获得“未来计划”类奖项的是 IDS 为吉隆坡 Mont' Kiara 设计的 Icon Residence,以再现地中海著名海滨度假胜地和小镇的浪漫与梦幻为设计理念。评审认为该设计以令人愉快的专业氛围为出发点,对开发面积做了充分利用。

Studio Seilern Architects 的评审员 Christina Seilern 指出,IDS 成功地在极小的面积上建造了一座大型建筑。NLA 伦敦建筑环境中心主席 Peter Murray 认为该建筑拥有“良好的内部空间”。Cullinan Studio 的 Ted Cullinan 十分欣赏建筑对花园的应用,并且所有人都承认要实现如此复杂的设计并非易事。

IDS 是新加坡一家屡获嘉奖的建筑公司,由 Timothy Seow 博士、Phing Seow、Ho Lih Liang 和 Henry Lagansua 经营。公司尝试挑战传统设计解决方案和探索新的可能,考验 Mont' Kiara 创意多样性的极限,为 Mont' Kiara 及其区内的绿地打造一片环境优美、有益健康的绿色生活环境。

室内和户外空间由一个三维转换结构相连,巧妙、充分地利用露台、花园、甲板和空中花园的横竖界面,以此从实际和视觉上与绿色大自然相联系,从而为高水平/高密度的生活打造一片舒适悠闲的空间。电梯大厅的空中花园从上到下点缀于大楼中间,给人带来惬意的绿色。

执行总监 Timothy Seow 博士表示:“各不相同的空间和形式打造了一栋复杂且视觉上令人惊叹的建筑,它能轻松融入 Mont' Kiara 的地貌和氛围。该设计同时还考虑到长期可持续性问题,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我们世界各地的项目设计优秀建筑解决方案的承诺。”

Mont' Kiara 的 Icon Residence 还获得了2012-2013年国际地产大奖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亚太和马来西亚较佳高层建筑奖”。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Design Studio(I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