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睿在库尔德斯坦地区设立中东第七家办事处

安睿律师事务所
2013-10-21 09:30 7305
国际律师事务所安睿 (Eversheds) 今天宣布在库尔德斯坦地区的埃尔比勒开设伊拉克第二家办事处,进一步拓展其中东业务版图。开设埃尔比勒办事处将代表安睿在中东的第七家办事处开业。

伦敦2013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律师事务所安睿 (Eversheds) 今天宣布在库尔德斯坦地区的埃尔比勒开设伊拉克第二家办事处,进一步拓展其中东业务版图。

开设埃尔比勒办事处将代表安睿在中东的第七家办事处开业。这家律师事务所已经在该地区站稳了脚跟,目前在安曼(约旦)、阿布扎比和迪拜(阿联酋)、巴格达(伊拉克)、多哈(卡塔尔)和利雅得(沙特阿拉伯)设立了办事处。

决定在埃尔比勒开设办事处是源自安睿客户的实际需求,库尔德斯坦地区对于国际企业而言已经成为一个愈加重要的中心。仅在2012年上半年,库尔德斯坦地区就吸引了34亿美元外资。自从该地区于2006年通过《投资法》以来,库尔德斯坦地区已经吸引了210亿美元的外资和国内私营投资,其中125亿美元流向了埃尔比勒。

这家埃尔比勒新办事处拥有经验十分丰富的当地律师。

中东区管理合伙人 Nasser Ali Khasawneh 表示:
“安睿是在巴格达和埃尔比勒都设有办事处的唯一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这是该公司致力于中东地区的有力证明。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律师事务所,我们能够满足客户在全球任何一个有意开展业务的地区的需求。随着我们不断在全球开创先例,在库尔德斯坦开设办事处是对客户需求的真正响应。”

伊拉克事务管理合伙人 Tawfiq Tabbaa 表示:
“过去一年,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呈现了指数式增长,我们许多大型的跨国客户正考虑进入这个新兴市场。在埃尔比勒开设办事处将使我们能够为寻求在该地区投资的大批大型国际企业在当地提供优质服务。”

消息来源:安睿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