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lson Marketing 与 Hawkeye 结盟,以提供端对端全球渠道营销服务组合

Carlson Marketing
2007-01-08 13:12 4049

明尼阿波利斯和西雅图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Carlson Marketing 和 Hawkeye 的渠道业务部门 Hawkeye|Cohesion 今天宣布,双方已经结成了战略联盟,以创建该行业有史以来首个名为 “CONDUIT” 的端对端全球渠道营销服务组合。通过将 Carlson Marketing 的实力与 Hawkeye|Cohesion 的渠道计划设计与技术服务结合起来,双方公司得以提供完全整合与全球部署的渠道营销服务。

渠道营销的目的在于建立强大且具有盈利能力的客户关系。渠道营销即是关于销售额。以较低的成本获得最多的销售额是使利润较大化的关键。CONDUIT 帮助企业更有效地管理其渠道营销投资,以确保他们能够从各渠道伙伴处获得最多的利润。CONDUIT 实现这一点的方式为通过渠道战略、设计以及实施渠道绩效计划,然后,运用全包的后台管理渠道办事处对之进行支持来指导客户。

Carlson Marketing 绩效改善部门 (Performance Improvement) 副总裁 Jon Von Rentzell 表示:“不结盟的渠道营销让各企业耗费了数百万美元。当诸多企业拥有现成的渠道管理计划时,他们所需要的就是集绩效、优化运营与支持性技术于一体的结盟战略,而这便是 CONDUIT 所能做到的。通过将 Hawkeye|Cohesion 的全球渠道营销专长与 Carlson Marketing 的绩效改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我们已经创造了一种新型服务,因此不用调整顾问、代理机构以及技术供应商为了追求更好的渠道营销业绩而常用的不结盟努力。”

CONDUIT 是一套全球渠道营销服务组合,可跨国管理渠道合作伙伴并解决战略沟通需求。此外,它还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的取得竞争优势、营收增长和盈利动力的机会。

Hawkeye 渠道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渠道战略师 Shari Marion-Hoff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Carlson Marketing 合作。CONDUIT 综合利用了我们的经验和专家意见、最新的基于网络的技术、项目开发以及同类较佳的项目管理。有了 CONDUIT,一些企业现在就能够通过建立和保持与合适的渠道合作伙伴之间的稳固关系更好地最优化他们的产品生命周期,这种稳固关系可加快上市时间、保持成本效益并为市场提供服务,而这些是通过其他方式所达不到的。”

CONDUIT 通过成功推进渠道关系提供了一种稳定、可靠而又综合的品牌体验。欲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CONDUITchannel.com 。

消息来源:Carlson Marke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