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佛教领袖嘉旺竹巴法王获评“喜马拉雅守护者”

Live to Love
2013-09-25 14:13 10632
Live to Love International 创始人和资助人、竹巴佛教的精神领袖嘉旺竹巴法王被全球护水者联盟评选为“喜马拉雅守护者”,该奖项于9月23日在纽约被颁发给嘉旺竹巴法王和 Live to Love。

-由肯尼迪创立的基金会美国护水者联盟授予这一荣誉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吉隆坡2013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Live to Love International 创始人和资助人、竹巴佛教的精神领袖嘉旺竹巴法王 (Gyalwang Drukpa) 被全球护水者联盟 (Waterkeepers Alliance) 评选为“喜马拉雅守护者”(Guardian of the Himalayas),该奖项于9月23日在纽约被颁发给嘉旺竹巴法王和 Live to Love,以表彰由法王带领,并由 Live to Love 在喜马拉雅开展的水资源保护和宣传活动及其卓越贡献。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4/60141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924/642509

全球护水者联盟(由小罗伯特-肯尼迪 (Robert F Kennedy Jr.) 创立,网址:http://www.waterkeeper.org/ )致力于在基层开展宣传活动,并坚定秉承每个人都有权获得洁净饮用水的信念。该联盟同全球志同道合的组织一起,在当地乃至全球范围内为社区提供维护洁净饮用水权利的方法,以及明智公平使用水资源的方法。

在嘉旺竹巴法王的指导和资助下,Live to Love 一直在基层开展水资源和冰川保护宣传活动。2012年,Live to Love 凭借在气候恶劣的印度莱镇地区(位于喜马拉雅山)种下99103棵树,创造了吉尼斯 (Guinness) 和世界纪录。这是一项环保活动,旨在凝固泥土,保留水分,阻止滑坡和水土流失发生。早在2010年,Live to Love 就在莱镇地区开展了这样的活动,当时也凭借种植66000多棵树创造了吉尼斯纪录。

嘉旺竹巴法王在获奖时表示:“Live to Love 致力于保护环境,创造可持续的生态系统,确保我们在不断取之于自然时还能够回报自然。有了像全球护水者联盟颁奖这样的国际认可和支持,我们会继续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为子孙后代保护地球。”

欲查看颁奖典礼图片,请访问: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6vv782JslHQ00yWTFXWVp5b3c/edit?usp=sharing

消息来源:Live to Lo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