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the player…"

布兰妮透露在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为期两年驻演活动

“Britney: Piece of Me”门票将于周五(9月20日)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开售

推荐微博:官方消息!小甜甜布兰妮将从12月27日开始推出新节目 @phvegas!9月20日售票 #PlanetBritney# http://t.cn/z88Ag6m

拉斯维加斯2013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官方消息:小甜甜布兰妮 (Britney Spears) 将前往拉斯维加斯。流行音乐最大牌超级巨星之一今早在美国广播公司 (ABC) 的《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 现场访问中公布了这个万众期待的消息。数月来一直有传闻说她有可能进驻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 (Planet Hollywood Resort),对此这位流行音乐偶像高调肯定了这一消息,称将在内华达沙漠中部举行大型演出活动。

1300多人合作拼出水平面长超过10层楼高度、宽达到7层楼高度的大规模纸牌阵型,在这个偏远的地区正式宣布了这位巨星为期两年的拉斯维加斯长期驻演活动“Britney: Piece of Me”的开场日期。由于演出将在新年夜周末也就是12月27日(周五)首次亮相,布兰妮也将在拉斯维加斯随着新年一同步入其在娱乐界的新时代。可在纬度/经度坐标 N35 47.65' W115 15.70' 通过卫星收看,纸牌阵型还显示门票将于本周五(9月20日)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开始向公众销售。

“Britney: Piece of Me”前16场演出的门票目前对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卡持有人出售,针对 Total Rewards 会员的特别预售活动(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母公司凯撒娱乐 (Caesars Entertainment) 的忠诚度计划)将从周四(9月19日)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开始。目前已定的演出日程如下:

2013年12月:周五,12月27日;周六,12月28日;周一,12月30日;周二,12月31日
2014
年1月:周三,1月29日;周五,1月31日
2014年2月:
周六,2月1日;周二,2月4日;周五,2月7日;周六,2月8日;周三,2月12日;周五,2月14日;周六,2月15日;周二,2月18日;周三,2月19日;周六,2月22日

门票价格从59美元至179美元不等,外加相关税费,可在网站 BritneyPieceofMe.com 在线购买,也可亲自前往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的票房购买。所有演出开始时间都是太平洋时间晚上9点,除了12月31日(周二)的特别新年夜演出例外,这一天将于太平洋时间晚上10点开始。专属贵宾席服务(6人以上)还可致电(866) 693-2425。

布兰妮说:“我很高兴终于能够与我所有的歌迷分享这个消息。‘Piece of Me’是我自己的意愿,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在拉斯维加斯的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开演了。”

布兰妮是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流行偶像。逾15年以来,她用令人赞叹的演出征服了全世界的歌迷。而现在,她将在拉斯维加斯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上演最盛大的演出。“Britney: Piece of Me”旨在庆祝音乐史上最杰出的音乐生涯之一,最著名的偶像之一将呈现20多段全球表演,让舞台大放异彩。布兰妮将重现其音乐生涯中一些最精彩的表演时刻,并涉及其备受期待的第八张专辑里的全新素材,观众将被深深吸引。

“Britney: Piece of Me”面向的不仅仅是铁杆歌迷,还有喜欢真正精彩的流行音乐表演的观众。布兰妮将在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翻修一新的剧场表演,此次表演将采用全世界最大的室内沉浸式舞台投影之一,打造拉斯维加斯最先进的流行音乐会体验。舞台打造得非常炫目,同时能与歌手亲密接触的小型剧院将让观众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观看布兰妮的表演。“Britney: Piece of Me”继续保持着布兰妮的时尚和创新风格,结合了夜总会/剧院的高端时尚和先进技术,还配有独家餐桌和瓶装酒服务。

凯撒娱乐 (Caesars Entertainment) 娱乐副总裁 Kurt Melien 表示:“此次驻演将革新拉斯维加斯娱乐前景。凯撒总是引领着拉斯维加斯的娱乐变革。作为拉斯维加斯首位驻演流行音乐艺人,布兰妮的驻演将标志着新的娱乐时代。我们热忱欢迎最著名的流行偶像之一在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表演。”

这场演出将真正、真实地表现出布兰妮,她将在拉斯维加斯最现代且独一无二的场所呈现最亲密、最具活力的音乐会体验。

关于表演和门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BritneyPieceofMe.com

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简介

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是拉斯维加斯最新的凯撒娱乐成员,还是 Total Rewards? 的全面合作伙伴之一。该酒店拥有2500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和套房,可以看到镇上最美丽的一些风景。此外,该酒店还拥有10万多平方英尺的娱乐场所、数间休息室、10间餐馆(包括Gordon Ramsay BurGR、KOI、Strip House、获奖的 Spice Market Buffet 和洛杉矶的 Pink's Hot Dogs)以及 Planet Hollywood Spa by Mandara。这家度假酒店还是流行音乐最著名巨星之一布兰妮-斯皮尔斯全新表演“Britney, Piece of Me”(203年12月27日开幕)的举办场地。该酒店周围有170多家专卖店和餐馆,以 Miracle Mile Shops 为首。垂询详情,请访问:www.planethollywoodresort.com 。访问 FacebookTwitter 查询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信息。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前瞻性陈述”。读者可根据不与历史或当前实际情况密切相关的事实而识别此类前瞻性。这些陈述包含的字词有:“可能”、“将要”、“预测”、“也许”、“预期”、“相信”、“预计”、“打算”、“能够”、“想要”、“估计”、“继续”、“追求”等类似术语或这些术语的反义词或变体。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当前预期和对未来事件的推测。读者请注意前瞻性陈述并不能保证未来绩效或业绩,并且包含不可预测或量化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所有前瞻性陈述都依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而做出,仅代表截至陈述之日的观点。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任何责任。读者请勿过度依赖这些仅代表截至陈述之日(若无陈述日期则为本新闻稿发布之日)观点的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凯撒娱乐

 

相关图片

1300多人合作拼出了大规模纸牌阵型,宣布了布兰妮在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驻演活动“Britney: Piece of Me”的开始日期。(摄影:Denise Truscello)

2013年9月17日,歌星小甜甜布兰妮在拉斯维加斯宣布其在好莱坞星球度假酒店的驻演活动以后,向粉丝挥手致意。(摄影:David Becker)

歌星小甜甜布兰妮搭乘直升机抵达一处沙漠地带,宣布其在好莱坞星球酒店的驻演活动。(摄影:David Becker)

一键分享
更多
相关链接
媒体联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