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发布先进的AC1000系列雷达

2013-09-11 06:00 5611
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在IAA重点推介的AC1000雷达,具有目前先进的技术性能,有助于汽车制造商取得NCAP五星评级。

德国法兰克福2013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纽交所代码TRW)在IAA重点推介的AC1000雷达,具有目前先进的技术性能,有助于汽车制造商取得NCAP五星评级。

TRW正与一家欧洲汽车制造商密切合作进行开发AC1000,预期在2015年量产。

TRW驾驶辅助系统工程部核心开发总工程师Sascha Heinrichs-Bartscher表示:“AC1000系统是TRW雷达技术的一个重大进步。我们预计,雷达传感器会成为实现更高安全性和支持半自动驾驶功能的关键构件之一。”

AC1000具备360度探测功能,根据车速自动在低、高速两种模式间切换,可用于很多安全和便利功能,比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前部碰撞预警、碰撞缓解制动、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探测、盲点探测、变道辅助、路口交通警示,等等。

AC1000系列有前部、后部两个应用产品,采用77GHz机动车雷达波段。 系统使用了先进的硅锗技术,带多通道发送器和接收器芯片,具备高性能的探测和信号处理能力。 产品将一系列复杂的模块集成在单个芯片中,更有助于性能的加强和成本的最小化。

该雷达还整合了最新的数字波束成型技术,可进行多波束同步控制并实时适用相关的应用。 如此,既能增强动态范围,又加快了对振幅和相位的控制。AC1000的另一大优势是其独特的调幅设计,在实现更宽视野的同时,保持了远程探测距离,使这项技术的应用性更为广泛。

Heinrichs-Bartscher总结说:“TRW生产前置型雷达已有十多年,我们凭借丰富的经验设计出的雷达传感器,将是市场上最先进、也实惠的产品之一。 我们相信,AC1000性能优异,可以帮助整车客户获得NCAP的较高评分,应当是雷达传感器的不二之选。”

消息来源:TRW(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